「高中教育CEO~跨域人才推手」 陳木柱校長榮獲108年度教育部「校長領導卓越獎」

2019-09-21  23:46
瀏覽數: 
「高中教育CEO~跨域人才推手」 陳木柱校長榮獲108年度教育部「校長領導卓越獎」

▲陳建仁副總統(左)頒獎予台中一中陳木柱校長(右)恭喜榮獲108年度教育部「校長領導卓越獎」。

左:陳建仁副總統右:台中一中陳木柱校長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報導

108年度校長領導卓越獎暨教學卓越獎頒獎典禮,於108年9月20日在高雄正修大學舉行,陳建仁副總統代表蔡英文總統蒞臨頒獎祝賀並肯定獲獎者對教育的貢獻,台中一中陳木柱校長榮獲108年度教育部「校長領導卓越獎」。

教育部自民國93年開始辦理「校長領導卓越獎」遴選主辦,兩年評選一次,今年共63位校長進入複選(國小組有33位、國中組17位、高級中等學校組有13位),教育部邀請學者專家、校長代表、教師代表及家長代表等相關人士評選,經審慎討論,決選20位校務領導表現卓越的校長,最後陳木柱校長以「高中教育CEO~跨域人才推手」核心理念脫穎而出,今年僅有四位高中職校長榮獲「校長領導卓越獎」。

教育部指出,獲獎校長表現個人特色領導風格,根據學校優劣勢,確立學校的定位,發展出不同的適性教育,都是教育界的典範。台中一中陳木柱校長推動教育現代化,透過多元彈性課程,促進學生適性發展,並塑造學校的開放學風。 

陳木柱校長感謝辛苦付出的學校團隊,以及背後默默支持的家人,期勉伙伴們攜手為教育努力。

陳木柱校長致詞表示,成功-源自於認真努力地參與付出,豐收-成之於生命版圖的合力分享。獲得這份榮耀除了感謝初、複選評審委員的肯定外,更要感謝辛苦付出的學校團隊,以及背後默默支持的家人。今後,對學校教育經營將更秉持: 1.通盤全面的系統思考。 2.持續不斷的熱情投入。 3.領導不忘教育的初衷。在教育工作的崗位上再接再厲、再創高峰。 

陳木柱校長說,實踐是檢驗真理唯一的標準,期勉全體教育伙伴,若要真實踐,站到第一線;若是真人才,做出成績來。攜手為教育培育出更傑出的下一代而全力以赴。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