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琳慘被城市小姐欺負? 高雄OMG美食大公開

2019-09-11  19:27
瀏覽數: 
沈玉琳慘被城市小姐欺負? 高雄OMG美食大公開

▲沈玉琳與2019年城市小姐前三名一起錄製網路節目「謝謝琳來了」,品嘗在地美食

ONnews夯新聞/編輯報導

(高雄訊)日前荒謬大師沈玉琳前往高雄錄製網路節目「謝謝琳來了」,錄製前沈玉琳就向製作人表示,每次來不是「鋪路」,就是去「清下水道」,為什麼都安排這麼難的任務?

製作人表示,這次任務特別簡單,只要介紹高雄美食就好!而且還有美女相陪!沈玉琳此時龍心大悅,便不斷問到底是誰?原來製作人特別邀請2019年城市小姐前三名來錄製節目。

▲沈玉琳與2019年城市小姐前三名一起錄製網路節目「謝謝琳來了」,品嘗在地美食,首站來到冰店。

第一站來到高雄有名的冰店,這家冰店的水果物料都是來自台灣新鮮的水果。老闆一大早就先切先打、打成綿細的冰沙,也是高雄在地人愛吃的美食之一。

▲店家特別為沈玉琳準備一道「苦茶冰沙」。

為了迎荒謬大師前來錄影,店家特別準備一道「苦茶冰沙」送給玉琳哥吃。玉琳哥一開始還不以為意,頻頻好奇是什麼口味,但卻不知製作人早已經跟城市小姐串通好,讓城市小姐說「好吃」,騙玉琳哥吃。縱橫演藝圈數十年的製作人也敵不過美女言語上的撒嬌,一口吃下,並大喊「好苦啊」,玉琳哥接著就說了一句「世間上美麗的女人是不可以信的」。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