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最大網室蝴蝶園 9/1起免費入園

2019-08-29  09:31
瀏覽數: 
全國最大網室蝴蝶園 9/1起免費入園

▲全台都會區最大的網室蝴蝶園—高雄市金獅湖蝴蝶園,自9月1日起全面免收費入園!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報導

為推動生態環境教育,全台都會區最大的網室蝴蝶園—高雄市金獅湖蝴蝶園,自9月1日起全面免收費入園!

金獅湖蝴蝶園設立於民國88年,自106年9月重新開幕迄今,遊園人數超過18萬人次,為高市幼兒園及國小生態戶外教學的熱門景點,園區分為一館及二館兩個場館,擁有蝴蝶廣場、生態池、玻璃展示箱等設施,依季節能欣賞到不同的蝴蝶幼蟲與食草,園區種滿了食草與常見的誘蝶蜜源植物,吸引蝴蝶們穿梭花叢間,園中常見的蝴蝶包括大白斑蝶、綠斑鳳蝶、大鳳蝶、琉球青斑蝶及枯葉蝶等多種蝴蝶,除了賞蝶也能到標本館與解說中心認識蝴蝶身體構造與防禦機制。

潘恒旭局長表示,為推動高市生態教育觀光,發揮蝴蝶園最大教育意義,觀光局決定自今年度9月1日起,金獅湖蝴蝶園恢復免費入園,讓小朋友有更多機會去親近接近大自然,喚起民眾對這塊土地的認知,了解都市中蝴蝶棲息地的重要性,珍惜棲息地的生態,蝴蝶園開放時間為每週二至週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每週一休館),相關訊息可至高雄旅遊網https://khh.travel/Article.aspx?a=8396&l=1&stype=1055查詢。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