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龍粉絲團攜手高市中興扶輪社 送愛到屏東關懷青山育幼院

2019-08-31  19:33
瀏覽數: 
少龍粉絲團攜手高市中興扶輪社 送愛到屏東關懷青山育幼院

▲少龍粉絲團與高雄市中興扶輪社於(31)日舉辦屏東縣青山育幼院關懷活動,為一向平靜的育幼院帶來歡樂和笑聲。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報導

少龍粉絲團暨高雄市中興扶輪社於(31)日舉辦屏東縣青山育幼院關懷活動,由 少龍粉絲團高雄團團長韓永光和高雄市中興扶輪社社長吳山川先生分別代表致詞並致贈加菜金給院方,育幼院院長黃秀治代表接受。現場由 少龍粉絲團帶來 少龍歌曲帶動唱、手洗愛玉及有獎徵答等有趣的活動與院童互動,為一向平靜的育幼院帶來歡樂和笑聲。

董事長公益歌手 少龍長期關注弱勢孩童,自去年11月發行首張經典國語專輯後,陸續錄製新專輯,迄今已發行1-8集唱片,除了圓夢之外,更是為了「出唱片,作公益」,他所發行的唱片及周邊商品盈餘全數用作公益。少龍療癒系的歌聲吸引了全台灣北中南大批死忠的粉絲,自發性的成立 少龍粉絲團,且他關懷弱勢、提倡親和善社會的理念更是受到社會大眾認同,此次與高雄市中興扶輪社攜手合作送愛到屏東青山育幼院,希望帶動各階層人士不吝愛心,關懷社會上每一個需要溫暖的角落。

少龍粉絲團高雄團團長韓永光表示,希望藉由少龍正能量的歌聲讓院童感受正向支持的力量,讓院童培養欣賞音樂的樂趣及習慣,造化生活情趣,提升身心靈健康。期間還穿插了有獎徵答,有趣的活動、豐富的獎品,讓大家看到院童們個個臉上綻放喜悅的笑容。盼以此小小的善舉激起各階層人士踴躍挹注愛心到社會上需要關懷之處,更將 少龍正能量的歌聲和無私的大愛傳揚到世界上每個角落。

青山育幼院自民國84年創立至今,於94年才在各界的幫助下於高樹鄉新豐村現址成立新院,如今除了有現代化院舍一棟,院前空地也設有烤肉場、籃球場等適合青少年活動的設施,青山環繞景色怡人,相當適合南部民眾踏青、郊遊,更是適合培育國家未來主人翁的溫馨大家庭。院方除了平日為院童安排有博幼英數課程,假日規劃休閒育樂活動外,還注重孩子們多元技藝學習,讓他們培養另一項專才。

整個「關懷到青山」的活動由下午兩點半開始,至五點圓滿結束。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