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明舜榮錦返鄉接任台電高雄區處處長 提出三大期許

2019-08-30  16:33
瀏覽數: 
黃明舜榮錦返鄉接任台電高雄區處處長 提出三大期許

▲台電王耀庭副總經理(中)見證高雄區處新任處長交接,由卸任處長陳阿勝(左)將印信傳予新任處長黃明舜(右)。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報導

台灣電力公司高雄區營業處今(30)日舉辦新任處長交接典禮,由原台中區處副處長黃明舜榮升高雄區處處長,黃處長對於能重回故鄉服務充滿期待,在典禮中提出「工安零災害、勞資和諧、持續穩定供電」三項期許,望能與高雄區處同仁一起努力。

▲台電新任處長黃明舜於交接典禮上提三項期許和同仁一起努力。

整場交接典禮由台電副總經理王耀庭擔任監交人,對即將轉調彰化區處的陳阿勝處長和就任高雄區處處長的黃明舜各有嘉勉及期許。

台電副總經理王耀庭表示,黃明舜處長為人謙和、做事積極、自我期許甚高,過去擔任台中區處電務副處長期間,為提升供電品質和事故搶修率,成立大甲巡修班。又為了改善台中工務段組織及業務,成立第二工務段,如此績效卓著,106年台電內部績效評比,得到甲種區處第1名。

今年也正是黃明舜處長進入台電服務滿三十周年,黃處長最後以「世界唯一不變的就是變」一句話期勉高雄區處團隊,期盼所有同仁未來面對挑戰能無畏無懼,致力於提高營運績效和企業形象。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