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副市長李四川 督導前鎮區大華一路道路改善

2019-08-28  18:23
瀏覽數: 
高雄副市長李四川 督導前鎮區大華一路道路改善

▲李四川副市長至大華一督導道路改善及聽取工務團隊簡報。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報導

前鎮加工出口區為台灣第一座,更是全球第一座加工出口區,1966年成立至今,50年來見證了台灣經濟的起飛,近年更轉型為高附加價值的電子專業區。大華一路為加工出口區的重要聯外道路,全長約1,500公尺,AC路面寬約12公尺,屬高雄港區範圍,因長期承載大型車輛進出,路面多已呈現車轍及多處補丁。因此,為了提升市民的通行安全,李四川副市長於6月時特別拜會台灣港務公司吳宗榮董事長,並與吳董事長協商後,基於公共安全,由港務公司提供3,750萬元,委託市府代辦大華一路路面改善。

工務局表示,自8月26日起進行大華一路道路改善,預計施作工期約50天,施工期間將全面封閉該路段。李四川副市長十分重視道路品質,今天特別到大華一路督導及聽取工務團隊簡報,指示一定要拿出最好的施工品質。並對工務團隊至今已完成199條市區道路刨鋪,面積達211萬平方公尺的成績表達肯定,更讚許新鋪面道路通過此次颱風豪雨的考驗,並無產生坑洞,期待未來大華一路的完工,同樣能帶給市民一個有感的路平成效。

工務局進一步說明,大華一路透過基底現況調查後,發現部分基底層軟弱,為因應加工出口區貨櫃車及聯結車等重型車輛每日使用頻繁,將採用15公分厚改質三型,添加轉爐石瀝青混凝土鋪面進行路面整修,並同時於路基不良處改善,以延長路面服務年限,期待藉由大華一路的路面改善,提供當地居民以及業者更優質的道路服務水準。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