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劇聚」用夢想熱氣球 守護植物人幸福

2019-08-05  21:01
瀏覽數: 
「來劇聚」用夢想熱氣球 守護植物人幸福

▲豆子劇團特地到創世鳳山院,演出「來劇聚」兒童劇~~巴輪一號,精彩片段。(圖/掌傳芝攝)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報導

創世鳳山院為募集植物人安養院消防安全升級經費,今(5)日上午,豆子劇團特地到院內演出「巴輪一號」精彩片段,讓植物人及其家屬搶先看;同時提供民眾暑假親子共樂的新選擇,演出「來劇聚」兒童劇~~巴輪一號。

豆子劇團團長葉俊伸先生表示,「來劇聚」是描述一個單親小女孩收到生日禮物─熱氣球(巴輪一號)後,進入異想世界,與巴輪一號共同探險!長大後,小女孩沉浸在自己世界,爸爸專注在科技研究,彼此沒有交集,眼睛看著彼此的時間越來越少,爸爸為了拉近親子關係,發明「請看我一眼!」雷射槍。

豆子劇團團長葉俊伸先生說:「劇中主角與爸爸各自專注在自己的研究上,就像是現代許多親子相處過程,目光常常放在手機、平板,而非彼此的身上。而透過巴輪一號的努力,提醒親子之間應有更多的陪伴。巴輪,其實就是取自英文諧音Ballon,而熱氣球代表著希望與夢想,除幫助劇中角色距離更加靠近外,也希望能乘載所有植物人的夢想,守護他們的幸福。希望透過我們這樣盡一點小小心力,邀請大小朋友在暑假期間手牽手一起來看劇做公益。」

邀請社會大眾過一個不一樣的暑假,8月25日(日)下午2點30分,到高雄師範大學演藝廳「來劇聚」,欣賞豆子劇團演出《巴輪一號》,除精彩兒童劇,凝聚親子關係,還能幫助創世植物人安養院消防安全升級,捐款600/400元可索取入場券,亦可二次公益轉贈弱勢家庭。來劇聚專線:(07)790-5897。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