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90歲婆婆 就愛高雄農村旅遊

2019-07-30  14:49
瀏覽數: 
新加坡90歲婆婆 就愛高雄農村旅遊

▲來自新加坡高齡90歲的婆婆(左二),第一次來台灣就選擇到高雄農村體驗採果。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報導

一日農夫與大樹休閒農業區謝坤淞理事長,聯手搶攻新加坡自由客,自6月開始,幾乎周周都有新加坡自由客來到高雄農村,甚至有一位高齡90歲的婆婆,第一次來台灣就選擇到高雄體驗採果,雖然行動上略微不便,但仍堅持要走入果園體驗,女兒還說:之前曾上網搜尋高雄一日農夫,沒想到竟會在Asia-1看到相關介紹,媽媽也很有興趣,才會向謝理事長預約。

從進到果園,就可聽到謝理事長細心介紹果園的整體環境,如何堅持使用安全用藥,種植安心農產,以及挑選的技巧等,讓這些新加坡遊客驚嘆連連。

謝理事長也表示,高雄農村旅行的最大優勢,大樹休區與其他農村社區,可因應國內外自由行的需求與時間,協助規劃不同的體驗內容,也配合許多國內外旅行社辦理團客的採果及午餐的半日行程,尤以8月、12月及農曆年前後等假期較多的時節,都可接到來自新加坡的自由客及團客。大樹休區會盡力爭取更多機會,讓每一位來到高雄的遊客,都感受到高雄在地特色與熱情,盡心接待,希望可以讓更多遊客喜歡高雄這片土地。

高市農業局吳芳銘局長表示:高雄農村體驗行程可因應國內外朋友的需求,提供半日、一日或二日的農村遊程,如近期推出的六龜山茶體驗二日遊、森林奶油初體驗、甲仙好風光及香甜芒果初登場等特色遊程,還有與旅宿業者合作的農村一日遊,從吃住遊等不同面向進行整合,滿足國內外遊客對農村旅遊的想像與期望。高雄一日農夫多年來,以提供遊客一趟收集笑容的農村體驗為主要信念,用高雄最在地的熱情迎接國內外的朋友,持續推出不同型態的農村旅遊。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