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遊樂世界攜手創世基金會 助植物人遊樂園享天倫

2019-07-22  18:19
瀏覽數: 
義大遊樂世界攜手創世基金會 助植物人遊樂園享天倫

義大遊樂世界營運長高賢明先生(右一)帶領吉祥物「大義」陪同陳女士母子遊義大,展開圓夢之旅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報導

創世服務團隊今22(日)帶著現年18歲的植物人趙先生與母親一起到義大遊樂世界,展開一場奇幻之旅,由義大遊樂世界營運長高賢明先生親自接待,帶領吉祥物「大義」同時出席並贈送趙先生及媽媽義大玩偶、衣服與帽子留念,並與眾人和象徵滿載夢想的熱氣球合影後,陪同媽媽帶著趙先生坐上旋轉木馬,展開一段奇幻冒險旅程。

▲義大遊樂世界與創世基金會攜手助植物人圓夢。

今年18歲的趙先生,在6個月大時,因疾病導致腦病變、萎縮,身體功能退化後,自此長期臥床,呈植物人狀態,多年來,由媽媽陳嘉齡女士獨自照顧。創世鳳山院於4月開始到趙先生家,提供「原床泡澡」服務,聊天時,到宅團隊得知陳女士想帶孩子到遊樂園,於是展開圓夢計劃。

陳女士說,不希望自己的兒子只侷限在家中、躺在床上,終年不見天日。只要有機會,就算再辛苦,不論是頂著大太陽、突然下雨的窘境、路面顛簸等,都會帶著趙先生參與各式活動,像是路跑、逛街…帶他走入人群,接觸外面的世界,但是要上下遊樂設施難度太高,而無法實現,並且感謝創世和義大遊樂世界完成暢玩遊樂園的夢想。

義大遊樂世界營運長高賢明先生表示:「義大遊樂世界就是個讓人開心的地方,過去也曾幫助慢飛天使,今天非常高興有機會可以幫助陳女士母子圓夢。義大遊樂世界向來秉持回饋社會,幫助弱勢、熱心公益不遺餘力,亦希望能由義大世界出發走向真、善、美的境界,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朋友

創世基金會33年來,除照顧植物人,也幫助他們的家庭,為增加民眾暑假親子共樂的新選擇,同時募集植物人服務經費,創世將於8月25日(日)下午2點30分,辦理「來劇聚」兒童劇,陳女士也會帶趙先生前往高雄師範大學演藝廳,與所有民眾共賞同樂。不論是小額捐款、做志工或是捐出手中的發票,歡迎一起做公益!捐款600/400元可索取「來劇聚」入場票券,亦可二次公益轉贈弱勢家庭。愛心專線:(07)790-5897。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