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電有三寶 台電球星用節電拳與你同樂

2019-07-12  19:08
瀏覽數: 
節電有三寶 台電球星用節電拳與你同樂

▲台電棒球隊球星與民眾同樂有趣好記的「節電拳」。(圖/台電高雄區處提供)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報導

炎炎夏日正是用電高峰,民眾面對夏季電價(6月1日至9月30日)該如何精打細算省荷包呢?台灣電力公司高雄區處為了喚起民眾節電意識並認同「節電使生活更美好」的理念,於今(12)日下午兩點半在IKEA 宜家家居高雄店3F餐廳舉辦「節電生活美學講座」,與民眾分享各種實用節電小撇步。會中台電棒球隊球星把「節電三寶」改編成有趣好記的「節電拳」與民眾互動同樂,講座尾聲進行有獎徵答,民眾反應踴躍,爭相舉手回答,讓活動現場氣氛更加熱鬧。

▲台電高雄區處陳阿勝處長提醒「節電三寶」。(圖/掌傳芝攝)

高雄區處陳阿勝處長表示,「節電三寶」指的是「上網登錄享節電回饋金、隨手關燈、更換LED燈泡」,也是最具節電成效的節電小撇步,為了讓民眾加深印象,再把節電三寶演變成「節電拳」玩法。此舉果然引起民眾共鳴,和台電球星陳彥穎、林冠翰、戴如量等人玩得不亦樂乎,正值暑假期間,參與講座的大小民眾笑聲不斷,讓民眾在輕鬆有趣環境下,獲得實用的節電知識。最後陳阿勝處長提醒大家,節電獎勵上網登錄活動延期至今年 12 月 16 日止,請尚未參與的民眾把握時間上網登錄。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