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長心靈歌手 少龍送愛到高雄 捐助紅十字會育幼中心

2019-07-12  17:40
瀏覽數: 
董事長心靈歌手 少龍送愛到高雄 捐助紅十字會育幼中心

▲公益心靈歌手 少龍(左)捐贈愛心款項予紅十字會育幼中心,由院長盧麗卿女士(右)代表接受捐贈。(圖/仙華唱片公司提供)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報導

公益心靈歌手 少龍於今(12)日拜訪位於高雄市鼓山區的私立紅十字會育幼中心,捐贈愛心款項,由育幼中心院長盧麗卿女士代表接受捐贈。少龍粉絲團更帶來精彩的舞蹈表演,少龍獨特的心靈歌聲與粉絲的美妙舞姿,溫暖了整個育幼中心。

心靈歌手 少龍不僅擁有獨特撫慰人心的歌聲,更有著豐沛的愛心,隨著6/22與6/23日高雄少龍唱片專賣二店三店的開幕,此次更深入位於鼓山區登山街的紅十字會育幼中心,散播愛心,更在紅磚綠榕中留下動人的歌聲與舞蹈,落實 少龍所提倡親和善社會的理念。

高雄私立紅十字會育幼中心院方表示,中心雖由紅十字會籌設,但所需經費除政府補助外,完全靠社會的善心人士捐助,並未接受紅十字會補助。目前中心一共收容33個孩子,孩子們每學期的雜費、服裝費、交通費等所費不貲,極需社會大眾關懷。

▲公益心靈歌手 少龍與熱情相挺的粉絲團合影。(圖/掌傳芝攝)

少龍自去年11月發行個人首張國語專輯,迄今已發表七張國語唱片,有如天籟的歌聲,紓解粉絲的緊張、煩躁及生活壓力,撫慰粉絲們的心靈。可貴的是, 少龍將「少龍唱片及龍哥哥相關週邊商品」售出盈餘,全數作為公益經費。例如訪視伯大尼並致贈慰問金,捐助新北市基督教芥菜種會愛心育幼院,參與辦理里長公益活動,及其他社會公益活動等。此次 少龍將公益的腳步深入南台灣,隨著【少龍唱片專賣店】高雄鼓山二店、鳳山三店的開幕,邀請大家一起  「買唱片 做公益」。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