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會展盛事ICCA 2020年會在高雄 正式啟動

2019-07-10  20:49
瀏覽數: 
全球會展盛事ICCA 2020年會在高雄 正式啟動

▲「國際會議協會(ICCA)2020年會籌備委員會」今日舉辦成立大會。

ONnews夯新聞/編輯報導

「國際會議協會(ICCA)2020年會籌備委員會」今日舉辦成立大會,由葉匡時副市長與經發局伏和中局長,偕同外交部、經濟部、交通部、會展相關公協會及在地飯店業者、大專院校等產官學界,共同宣告ICCA2020年會籌備工作正式啟動,高市府將整合中央與地方資源,迎接全球會展產業界最重要的年度盛會。 

ICCA年會堪稱國際會展界的最高殿堂,亦為全球會展專業人士必定參加的年度盛事,主辦ICCA年會更是各城市推動會展產業強烈競逐的目標。葉匡時副市長表示,高雄從成功取得ICCA2020年會主辦權那一刻起即肩負重要使命,不僅對於高雄乃至國家的產業經濟發展至關重要,勢將受到全球高度矚目,是高雄邁向國際會展舞台的重大里程碑,有賴產官學各界攜手合作,達成任務。葉副市長特別感謝經濟部從爭取主辦權以來一路的協助與支持,企盼中央各部會能持續給予支持與協助,共同成就這場對台灣意義非凡的國際盛會。

ICCA為全球最具權威、規模最大的國際會議組織,在全球有近100個國家、超過1000名會員,ICCA2020年會預定於明年11月1日至4日召開,屆時將有1000 名來自全球的會展專業人士與會,帶動旅館、餐飲、觀光等周邊產值超過2億元。伏和中局長表示,高雄會展產業穩定成長,今年更是從年頭熱鬧到年尾,下半年陸續有「2019臺灣國際塑橡膠暨複材工業展」、「2021年第13屆亞太燃燒會議」,「2019亞太消化醫學主題會議」、「2019國際眼炎學會年會」,以及「2019全球婦女庇護安置大會」等國際會展活動都將首度到高雄舉辦,高雄的會展實力已被國際認可,相信ICCA2020年會高雄,必將為台灣會展寫下歷史新頁。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