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市長於戶政日 勉勵表揚戶政績優人員

2019-07-10  19:55
瀏覽數: 
韓市長於戶政日 勉勵表揚戶政績優人員

韓國瑜市長與績優戶政人員大合照。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報導

高雄市108年度慶祝戶政日頒獎表揚典禮7月10日上午在鳳山行政中心舉行,現場表揚20名績優戶政人員及31名績優戶政志工。市長韓國瑜特地前往會場鼓勵第一線戶政服務人員。

▲韓國瑜市長頒獎並且和績優戶政人員合照。

韓國瑜市長讚許戶政服務整體績效表現優異,高雄市政府除了榮獲內政部評定為執行107年人口政策宣導措施績效優異地方政府外,高市三民區第一戶政事務所及鳳山區第二戶政事務所雙雙榮獲內政部核定為全國績優戶政機關,另外,戶政服務令人印象深刻,不僅巧扮紅娘在愛河周邊場域辦理6場單身聯誼活動,提供240位未婚青年朋友互動相戀機會,更秉持簡政便民服務理念,以行動化戶政所深入偏遠社區、醫院服務老弱婦孺等弱勢族群,更提供一站式服務措施,透過戶政系統主動協助高雄市民辦理跨機關業務,讓市民幸福有感。

▲韓國瑜市長頒獎並且和績優戶政人員合照。

韓市長同時表示,戶政是第一線為民服務機關,與民眾的接觸最直接,勉勵同仁要積極主動參與改變,城市的改變從服務態度開始,讓民眾感受高雄是一座充滿歡樂、熱情的城市,大家一起迎接更美好的高雄。

▲韓國瑜市長頒獎並且與績優戶政人員合照。

秘書長楊明州也到場祝賀並頒發績優戶政志工獎項,此次獲獎績優戶政人員中,旗山戶政所戶籍員黃曼蒔於設置高市戶政概念館時,協助安排全國各機關前往參訪並負責導覽解說,深獲長官及民眾讚許;左營戶所書記傅怡屏積極籌劃並爭取經濟部能源局補助更換戶所照明設備,提供民眾更舒適的洽公環境;鹽埕戶所志工李鄧玉榮及新興戶所志工張陳金花雖然都已超過80歲高齡,仍保持一顆熱忱服務的心,無論颳風下雨一定準時出勤,對地方事務如數家珍,成為協助推展各項戶政業務不可多得的好幫手;苓雅戶所志工康燕薇及黃美藝為戶政所退休人員,退而不休擔任專業志工,遇到民眾諮詢戶政業務時解說認真,節省許多洽公民眾寶貴時間。

民政局長曹桓榮表示,戶政事務所的功能從早期單純的戶政管理,延伸成跨域的多元服務,服務口碑及滿意度歷年均為全國最高,特別感謝戶政人員長期以來盡心盡力地為民服務並保持高度熱忱與奉獻精神,也期勉同仁能秉持「用心服務.當責創新」的理念,讓戶政服務更上一層樓,創造更多佳績,讓市民更加幸福有感。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