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承諾 若當選總統,高鐵、高捷延伸至屏東

2019-07-06  22:59
瀏覽數: 
郭台銘承諾 若當選總統,高鐵、高捷延伸至屏東

▲郭台銘首度造訪屏東在慈鳳宮向媽祖參拜。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6)日是宣布參選後首度造訪屏東,並受到屏東鄉親的熱情的歡迎,郭台銘說只要他當選總統,一定會優先將高鐵及高捷延伸到屏東,並發展屏東的農業、科技新產業。

郭台銘今日上午站在選舉戰車上,沿路向屏東市民揮手致意,當車子一停在慈鳳宮前廣場,在場等待的民眾立刻蜂擁而上。郭台銘用台語說,他在媽祖廟出生,受到媽祖很多庇蔭,大家都叫他「媽祖的銘仔」,每次到媽祖廟,他的心情都很澎湃,他還讚美屏東人都很熱情。簡單俐落的開場白,拉近和國境之南居民之間的距離。

郭台銘在慈鳳宮向媽祖參拜後,向在場的屏東鄉親表示,因為屏東交通不方便,所以經濟發展和隔壁的高雄市有很明顯的落差,任何的經濟發展,交通是最優先的基礎建設,民進黨的總統、行政院長及立法院長都是屏東人,他不明白為何不把高鐵及高捷延伸到屏東,若當選總統,一定列為優先,把高鐵及高捷拉到屏東。

郭台銘指出,面對中美貿易戰、全球經濟大轉型,台灣已經陷入困局,非常需要一位懂經濟、懂產業的人帶領台灣,「我是最適合的人選」。他請的是世界投資專家及科技、大數據家來幫台灣打世界盃,他有信心把台灣帶出困局。

郭台銘最後表示,屏東有豐富的農漁觀光資源,請屏東鄉親支持他當選總統,他會推動農業物流,可以將屏東農漁科技產品外銷到日本或東南亞,為屏東帶來新的產業及新科技發展。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