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參拜苗栗宮廟及訪視幼安教養院

2019-07-09  22:47
瀏覽數: 
郭台銘參拜苗栗宮廟及訪視幼安教養院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報導

▲郭台銘訪視幼安教養院,參觀院內設施及關懷、了解照顧院生情形

國民黨總統初選候選人郭台銘今(9)日至苗栗縣參拜竹南鎮龍鳳宮、苗市聖帝廟、訪視幼安教養院,他說,如果獲得國民黨提名並當選下屆總統,將帶領大家賺世界的錢,挹注地方財政及弱勢團體更多的經費。

今天上午,郭台銘由縣長徐耀昌、立委陳超明、部分鄉鎮長、縣議員、鄉鎮代表、里長等人陪同至竹南鎮龍鳳宮行三獻禮參拜,並與鄉親座談,闡述他的政策理念,希望大家支持他贏得國民黨初選,代表國民黨參選下屆總統。 

縣長徐耀昌反映,苗栗縣醫療貧乏,希望郭台銘得到大家認同,心想事成,如有機會期盼幫助苗縣設立醫療園區興建大型教學醫院,以提升苗栗的醫療水準;郭台銘說,他在媽祖面前應允,如有機會他一定會將苗栗納入發展高科技、大健康產業計畫的地區,以促進苗栗的發展,絕不跳票。

隨後,郭台銘至苗市文聖里聖帝廟參拜,並與文山、文聖社區居民交流、餐敘,接著由副縣長鄧桂菊、市長邱鎮軍、部分縣議員陪同參訪幼安教養院,由院長林勤妹說明教養院經營現况,並參觀院內設施、了解照顧院生情形。 

郭台銘說,教養院志工發揮的愛心令人感動,值得表揚,而他不論國民黨初選有無出線,為大家服務的心永不改變,如果獲得提名並當選下屆總統,將帶領大家賺世界的錢,挹注地方財政及弱勢團體更多的經費。 

幼安教養院感謝鴻海從97年開始持續的捐贈支持該院,致贈郭台銘感謝狀、鳳梨、粽子,祝福郭台銘順利贏得初選,並當選下屆總統。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