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哈佛「鱷魚合唱團」來台巡演 高鐵左營站二度獻唱

2019-06-06  16:27
瀏覽數: 
美國哈佛「鱷魚合唱團」來台巡演 高鐵左營站二度獻唱

▲美國哈佛大學以純淨美聲聞名國際的「鱷魚合唱團」,於高鐵左營站大廳快閃開唱。

ONnews夯新聞/編輯報導

以純淨美聲聞名國際的美國哈佛大學「鱷魚合唱團」,今(6)日二度抵達高鐵左營站大廳快閃開唱!團員們帶來精采的純人聲、無伴奏「阿卡貝拉(A Cappella)」音樂盛宴,年輕有型的海外團員和聲唱出《童話》、《茉莉花》、《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House Of Blue Lights》等知名歌曲,成功吸引旅客駐足欣賞,美妙而清新歌聲,贏得全場觀眾的熱烈掌聲。

「鱷魚合唱團」是美國哈佛大學歷史最悠久的合唱團,每年在世界巡迴演超過200場,純淨人聲搭配節奏明快的精湛表演,連好萊塢大明星安海瑟薇、梅莉史翠普、萊恩?雷諾斯都曾是該團音樂會的座上賓,該團甚至曾在柯林頓總統就職大典擔綱演出,深受各界好評!

該團由「崇友文教基金會」再度邀請來台巡迴演出,今年有12位團員第二次在高鐵左營站快閃獻唱,希望讓南台灣的旅客有機會感受國際人聲演出,提供無距離的藝術交流體驗。二度來台巡演的團員Jerry Registre表示:「非常興奮能夠帶給旅客一個驚喜,而他們能停下匆忙的腳步來聽我們演唱,是讓我們最開心的一件事。」一年級新生Grant Meiners非常期待這趟台灣之旅,提到:「之前常聽朋友說台灣是個美麗國家,而且有高鐵很棒!縮短我們的交通時間,有更多時間去體驗台灣文化與都市風貌!」

高鐵左營站站長孫作強表示,為了讓國外熱愛音樂的朋友感受台灣的熱情與高鐵的便利,並帶給旅客結合「音樂與高鐵」的感動,竭誠歡迎美國哈佛大學「鱷魚合唱團」能夠再度來左營站表演,希望旅客旅途中能感受到「阿卡貝拉 (A Cappella)」的美妙人聲,留下難忘回憶。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