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路警察英勇殉職 郭台銘致最高敬意並協助家屬善後

2019-07-04  21:01
瀏覽數: 
鐵路警察英勇殉職 郭台銘致最高敬意並協助家屬善後

▲郭台銘向這位英勇的員警致上最高的敬意。(圖/取自郭台銘臉書)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報導

悲劇在台鐵北上列車發生,昨(3)日台鐵列車行經嘉義站時,一位逃票的男乘客持刀捅警察。受傷的李姓鐵路警員左腹部遭嚴重刺傷,仍忍痛勇敢試圖奪下男乘客手上的刀,保護了其他乘客的安全。送醫搶救後,不幸於今(4)日上午往生。

一萬cc的熱血無法救回勇者的生命,再多的眼淚也無法喚回捨己救人的靈魂。郭台銘今日特別向這位英勇的員警致上最高的敬意,並對此事件感到非常難過。他說,身為警察家屬,對警察和家屬的心情非常了解,雖然為警察保家衛民的工作驕傲,但也對其安全和健康放不下心。警消同仁的工作都很特殊,是用自己的生命在捍衛人民生活的勇士,台灣人民一定要支持他們,做他們的後盾。

郭台銘強調,最近幾年,重大治安事件如槍擊案、兇殺案頻傳,如果當總統,一定徹底檢討目前有關員警執行勤務不合時宜的法規,為第一線警員配備防身裝備,大眾運輸也要強化通報系統,讓員警能放心值勤、讓民眾能安心生活,這是執政者最基本該做到的責任!

郭台銘並要求基金會同仁盡快向殉職員警家屬了解需要協助的地方,盡力協助!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