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蘭馨交流協會中華民國總會總監交接 張素靜接任第22屆總監

2019-07-01  22:22
瀏覽數: 
國際蘭馨交流協會中華民國總會總監交接 張素靜接任第22屆總監

▲國際蘭馨交流協會中華民國總會今(1)日於高雄市舉行第21 、22屆總監交接、理監事及行政團隊就職典禮。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報導

國際蘭馨交流協會中華民國總會於2019年7月1日(星期一)下午4點在高雄市漢來大飯店9樓國際廳舉行第21 、22屆總監交接、理監事及行政團隊就職典禮。由張素靜接任第22屆總監,持續「女人幫助女人」、「女人成就女人」、「女人支持女人」創會宗旨理念。

▲卸任交棒的21屆譚令玫總監(左)、蔡鈴蘭創會總監(中)、新任第22屆總監張素靜(右)。

國際蘭馨交流協會(Soroptimist International,簡稱SI )創設於1921年,為聯合國正式承認的國際性非政府組織INGO公益團體,有權派代表駐聯合國參加相關機構之國際性會議,組織遍及132個 國家。

1992年台灣專區由前國策顧問蔡鈴蘭創會總監創立,秉持創會宗旨「女人幫助女人」、「女人成就女人」、「女人支持女人」理念,深入社區協助弱勢婦女與女孩,藉以改善他們的生活。該會在鈴蘭創會總監一路以來的無私奉獻、努力耕耘,一步步帶領著男星成長茁壯站上國際NGO 的舞台。

台灣之光 “前立法委員潘維剛SIA 理事”,當選2019至2020年度美洲聯盟主席,維綱主席畢生致力關懷婦女權益,立委期間為倡導婦女權益及為兩性平權議題,通過法案奉獻心力,維剛主席外語能力傑出親訪關懷美洲聯盟各專區,對促進國民外交助益良多。

卸任交棒的21屆譚令玫總監,從事公益活動 30餘年,2018至2019年度任內,榮獲美洲聯盟獲得四大獎項,由其最大獎「傑出專區」更是對台灣專區的認同肯定與鼓勵,在國際聯誼及提升社會知名度所做的努力生活肯定。

新任總監張素靜,目前擔任一路發國際物流公司總經理,是一位深具才華又熱心公益的傑出女企業家,在航運、綠能、物流、通路事業上表現傑出,曾任蘭馨總會秘書長、常務監事,並創立高雄市真善美協會, 推動弱勢婦女關懷、校園雪中送炭及清寒女學生獎助金等公益活動。

素靜總監也將攜手六大主委:提名主委蔡鈴蘭創會總監、國際聯誼主委傅美智前總監、活動計畫主委陳程錦雲前總監、基金籌募主委許新凰前總監、會員擴展主委陳素楨前總監、社會知名度主委曾澎英前總監齊心合作,在2019至2020年度共同努力 推動蘭馨大目標!明年3月8日至20日將隨者維剛主席代表美洲聯盟在聯合國為婦女議題發表相關言論為全世界的婦女發聲-從地方社區到全世界為改善婦女與女孩的生活而努力。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