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青年職場讚力 勞工局暑期職涯成長研習營熱烈招生

2019-06-27  18:37
瀏覽數: 
提升青年職場讚力 勞工局暑期職涯成長研習營熱烈招生

▲學員們上課與講師互動情形。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報導

高市勞工局不僅要幫北漂青年朋友返鄉工作,且為解決青年朋友「不知道自己的目標是什麼?不知道怎麼行動?不清楚自己的優勢與限制」的三大困擾,也將於暑假期間推出「青年就業大贏家」、「青年職涯規劃研習營」及「自信力提升成長團體」3大研習活動,協助青年朋友釐清職業性向與能力,發掘自我優勢,為未來預作準備。 

王秋冬局長表示,為了幫許多準備踏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認識就業服務資源,再藉由專業的診斷測驗掌握工作適性,培養面試技巧行銷自己,以取得企業青睞,並協助青年朋友進入職場後,提升自信心,及強化調適內外在壓力的能力,勞工局於暑假期間特別規劃「青年就業大贏家」、「青年職涯規劃研習營」及「自信力提升成長團體」3大研習活動,邀請企業主管、專家和講師傳授相關心法及實務經驗,有效提升青年朋友的職場讚力。 

訓就中心楊茹憶主任指出,在「青年就業大贏家」活動中,勞工局設計一系列活動與課程,幫助青年朋友認識就業服務資源,並藉由「CPAS適性診斷測驗」掌握自我性格與工作適配度,提升求職軟實力;在?青年職涯規劃研習營?活動中,特別邀請宸碩管理顧問公司黃晴瑛副總、本田汽車李明洪副理,及台虹科技林孟蓉經理等產業主管,為大家進行模擬面試,協助學員提升面試技巧,亦邀請鮮週報陳遍綠副總與新鮮人一起討論在職場所遇之難題;另外為期五天的「自信力提升成長工作坊」活動,課程內容包括探索自我心靈圖、發現自我天賦、人生藍圖打造行動計畫及個談諮商等,訓練學員在不斷自我對話、思考的過程中覺察,並透過講師群的引導與協助,帶領青年將想法轉化為行動,幫助學員自我探索、發掘自我優勢,並學習如何創造有效溝通、處理壓力、激勵自我及他人的能力,快速晉升職場勝利組。 

研習活動現正熱烈報名中,名額有限、額滿為止!詳情請上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青年A咖-年度青年活動專區(網址(縮址): http://bit.ly/2XCdXKg )查詢。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