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合國際同濟會熱血服務 多名會員挽袖捐血

2019-06-23  19:26
瀏覽數: 
嘉合國際同濟會熱血服務 多名會員挽袖捐血

▲嘉合國際同濟會前往高雄捷運前鎮捐血室展開服務。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編輯報導

嘉合國際同濟會配合國際同濟會高屏B區發起的到高雄市各捐血站服務之活動,23日上午前往高雄捷運前鎮捐血室展開服務工作,現場多名會員發揚「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精神,挽袖捐血。

▲創會會長也是高屏B區首任主席簡美姿挽袖捐血 。

國際同濟會高屏B區本著國際同濟會服務人群造福社會之宗旨,為協助社會,解決血庫血荒,秉持「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精神,並協助捐血站的人員不足及為接待服務捐血人,發起各分會到高雄市各捐血站服務之活動,服務之日期為今年的四月十三日、六月二十三日及七月十三日,各分會分梯次、時段分別至到高雄捷運前鎮捐血室、苓雅捐血站、前金捐血站服務與捐血。

將接任嘉合國際同濟會會長的蕭生傳挽袖捐血。

嘉合國際同濟會配合所分派的時段,23日上午由現任會長呂國賢帶領25名會員,包括創會會長亦是高屏B區首任主席簡美姿與將接任嘉合國際同濟會會長的蕭生傳等至高雄捷運前鎮捐血室展開9:00至11:10的服務工作。期間,簡美姿主席率先挽袖捐250cc熱血,接著蕭生傳、余錦文、黃文彬……等會員也各捐出500cc。

簡美姿表示,嘉合國際同濟會分派的下一次時段是七月十三日,來參與服務的會員將會更多,也將會有更多會員踴躍挽袖捐血。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