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糖公司關懷社會公益活動 探訪高雄六龜山地育幼院

2019-06-22  16:37
瀏覽數: 
台糖公司關懷社會公益活動 探訪高雄六龜山地育幼院

▲台糖小港廠探訪高雄六龜山地育幼院。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編輯報導

台糖公司小港廠為傳播優質產品散播愛,於今(22)日由黃副廠長正忠率領行政組同仁,前往探訪位於高雄市六龜區的財團法人高雄市私立基督教六龜山地育幼院,受到院方劉組長及院童熱烈歡迎,同仁們帶來的不僅是白米、沙拉油及餅乾等物資,還有對院生們濃濃的關懷之意。

院方表示目前院內約有50多位孩童,最大的就讀大學最小的還是幼兒園,互相包融及照顧是個和諧的大家庭。但在現今社會及物價飆漲的情況下,這些較弱勢的孩子們,需社會各界發揮愛心,給他們精神上與物質上的協助,讓他們不受物資匱乏之影響,因此辦理此次探訪發放物資行程,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大眾共同關懷弱勢族群,而全體探訪同仁亦渡過一個別具溫馨且有意義的一天。

台糖公司砂糖事業部暨小港廠除了持續關懷弱勢並回饋社會,更傳遞正面的力量並予以溫暖的雙手撫慰受傷的心田,希望每位孩子都能在愛中成長並且茁壯,盡情揮灑各自的天賦,展開精彩的人生。也誠摯邀請大家支持及響應,一同加入關懷的行列,為弱勢的孩童盡一份心力,協助偏遠山區院童精神上的慰藉及實質上的幫助並擴展到社會各個角落,讓社會更加溫馨,也讓需要幫助的人得到更多鼓勵與力量。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