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物產館於台北國際食品展美味登場

2019-06-19  20:44
瀏覽數: 
高雄物產館於台北國際食品展美味登場

▲高雄物產館於台北國際食品展,世貿一館及南港展覽館盛大登場。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編輯報導

台北國際食品展今(19)日於台北世貿一館及南港展覽館盛大開展,高雄市政府農業局「高雄物產館」特別跨界邀請《享吃吧》健身營養教練 Jessica駐館,設計「高雄首選」健康食譜,以高雄在地生產的新鮮食材入菜,「高雄首選」變身均衡營養、增肌減脂新風貌。

農業局簡任技正陳瑩蓮偕同17家高雄在地優質農會、產銷班及農企業揭開展期序幕,攜手推廣高雄首選農特產品。今年茂林區芒果產銷班第1班首次參展,帶來茂林紫斑蝶保護區內所生產的高山土芒果製成美味的「情人果乾」等特色農產品,推廣原鄉純樸優質的農特產品。除此之外,還有其他許多優質農產加工品,如旗山果菜運銷合作社繼熱銷的香蕉米乖乖之後,與初鹿牧場合作推出香濃的「香蕉拿鐵」口味乖乖;加洲果菜運銷合作社帶來口味眾多的「型脆野蔬」天然蔬菜餅乾;芳境果菜運銷合作社的「芙洛拉果醬」採用玉荷包荔枝與桑椹、玫瑰花熬煮出細膩好滋味;大樹蜂產品運銷合作社更推出養顏美容的「蜂王漿晶萃飲」等產品。多樣的農產品吸引世界各地的買家,期待能將高雄的農特產品推向全世界。

▲現場展出多項農產品及農產加工品,吸引現場眾多廠商詢問洽談。

現場展出的眾多農產品及農產加工品,不僅吸引現場眾多廠商的詢問洽談,今年初市長出訪新加坡時,與高雄市農會簽下MOU的百美集團,今天也特地到場一一參觀展攤,並詳細詢問各項產品的特色及使用方法,期望能將高雄的優秀產品更進一步的推展到新加坡的超市裡,推廣給新加坡的朋友們。

健身營養教練 Jessica 選用「高雄首選」農產打造健康吃菜單,示範將具有豐富的鐵質、維生素與膳食纖維的古早味蜜棗乾,變身健康又具飽足感的沙拉;使用茂林紫斑蝶保護區所生產有機紅藜、小米與酒釀玉荷包香腸,做出不失均衡營養與傳統風味的紅藜麥炒飯;甜點部分則是將月光山蔬果運銷合作社的新鮮火龍果,與「高雄首選」各式果醬結合加入希臘優格,是適合運動前後食用的高蛋白點心。

台北國際食品展展期自 6月19日至22日、共為期四天,除了健身營養教練、中西料理私廚以及營養師跨界駐館外,高市府農業局吉祥物「高通通」也將於現場與國內外民眾互動。前三天前僅供專業買主憑證或換名片入場,最後一天開放一般民眾購票入場,誠摯歡迎喜愛安全、安心農產品的業者至高雄物產館洽談選購。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