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季拿安全的畢業禮物 苓雅監理站假日門市考領機車駕照

2019-06-18  19:54
瀏覽數: 
畢業季拿安全的畢業禮物 苓雅監理站假日門市考領機車駕照

▲假日門市的考生,報到後先參加初考領駕照安全講習。

ONnews夯新聞/編輯報導

六月天是青年學子畢業的時節,除了領取學校畢業證書外,最有價值及安全的畢業禮物就是這份成人禮-,6月15日周末假日,已網路預約報名苓雅監理站假日門市的考生,報到後先參加初考領駕照安全講習,講師在課堂上講授防禦駕駛課程,先建立青年學子的交通安全觀念,通過筆試後,接著由路考考官講解路考規則及對應實際道路情況,熱心提醒如何安全騎車來保護自己,讓考生不僅是為了考試拿駕照,也在過程中獲得重要的交通安全知識。

▲路考考官講解路考規則及對應實際道路情況,熱心提醒如何安全騎車來保護自己。

當日報名考照人數51人,其中筆試報名人數38人,及格人數27人,及格率為71.1%,筆試後路考及格人數16人,及格率59.3%;另直接路考報名人數13人,及格人數9人,及格率為69.2%。另外,辦理車輛各項異動2件、駕駛人各項異動15件、參加違規道路交通安全講習共56人。

該站下個月假日考照為108年7月20日,服務地點(高雄市苓雅區安康路22號,凱旋國小對面),倘有相關資訊可上該所網址(http://khcmv.thb.gov.tw/)查詢,亦可逕洽TEL:07-2257812轉2304(承辦人巫先生)。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