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牛好風味 「巴拉圭牛肉饗宴 MEAT PARAGUAY」義大世界登場

2019-06-17  21:47
瀏覽數: 
巴牛好風味 「巴拉圭牛肉饗宴 MEAT PARAGUAY」義大世界登場

▲巴拉圭工商部長克菈梅女士致詞強調巴拉圭肉品的好處。

巴拉圭牛肉公會為了開發南台灣市場,今年選定在高雄義大世界舉辦一場雞 尾酒晚會,由義大皇家酒店主廚精心設計幾道巴拉圭牛肉菜餚,不只讓 來賓可以享受烤牛肉的風味,也能體驗巴牛與台菜巧妙融合的好滋味。 

台灣政府開放給巴拉圭牛肉的進口配額從 2010 年的 880 公噸逐年增加 到現今的 20.635 公噸。這不單單代表台巴兩國邦交情誼穩固,更證明 了台灣市場對巴拉圭牛肉的喜好及接受度。

不同於美牛靠餵食穀物增肥,巴拉圭牛則是完全在大片草原以草飼放牧,禁止使用賀爾蒙或促進生長的抗生素,另設有系統可以追蹤牛隻的來源及查詢詳細的資料記載。草飼牧養的巴牛有種更加原始的天然風味及讓消費者放心的品質標準。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