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營戶政親子趣味爬行賽 「粽情一夏 左營寶寶向前衝」

2019-06-01  19:18
瀏覽數: 
左營戶政親子趣味爬行賽 「粽情一夏 左營寶寶向前衝」

▲爸爸媽媽帶著學爬的寶寶參加趣味爬行賽,寫下甜蜜與溫馨的親子時光。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編輯報導

左營區戶政事務所為落實市府「願生樂養」生育政策,特地結合實踐公共托嬰中心舉辦「粽情一夏 左營寶寶向前衝」親子趣味爬行比賽,因名額有限,消息一上傳網站立即秒殺,吸引了許多年輕爸媽帶著學爬的寶寶前來參加,在這炎炎夏日裏,大人和小孩逗趣的互動,寫下甜蜜與溫馨的親子時光。

疼孫的阿公阿嬤都到齊了,比賽分組進行,由爸媽1人在爬行起點陪伴小寶寶,另1人則等寶寶爬到終點時,負責找出名牌別在象徵智、仁、勇的「童子巾」上才算完成比賽;為吸引小寶貝能拔得頭籌,爸媽們不免各出奇招,奶嘴、香蕉、玩具、餅乾等道具通通出籠,並不斷呼喊寶貝的名字,樂齡志工奶奶們也在一旁加油打氣,好笑的是,小萌娃對人生第一場競賽輸贏並不在意,有的不肯離開爸媽懷抱放聲大哭,也有喜歡別人的好東西,飛快爬了過去的,更有小娃爬累了躺下來休息,這些小傢伙們不受控制的萌樣急壞了守在終點的爸媽,但意外「笑果」卻十足。

優勝者終於出爐,家菲與家瑜分列冠亞軍,好厲害的雙胞胎!媽媽親親小寶貝粉嫩的臉頰,開心高舉她們的小手:「叫我第一名!」,阿公阿嬤們都說這個活動太有趣,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建議戶所應多多辦此類活動;蘇主任頒發優勝獎給小寶寶,並為每位寶寶量身訂製可愛度破表的完賽證明,她肯定每個小寶貝都獨一無二、無可取代;因應端午節即將到來,戶所再加碼送出經香火鼎盛廟宇「過爐」的香粽吊飾,據說能趨吉避凶,保佑孩子們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長大。

目前高雄市生育津貼補助額度第1胎1萬元、第2胎2萬元、第3胎以上補助3萬元,目的在減輕年輕夫妻的生養壓力,蘇主任鼓勵爸媽們應趁年輕多多生育,孩子們是上天所賜予最好的禮物,能為每個家庭帶來歡樂與幸福。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