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糖認養彰化芳苑海岸線 動員淨灘維護海洋環境與生態

2019-05-22  17:56
瀏覽數: 
台糖認養彰化芳苑海岸線 動員淨灘維護海洋環境與生態

▲台糖認養彰化芳苑海岸線,22日動員同仁前去淨灘。

ONnews夯新聞/編輯報導

台糖公司積極維護自然環境,繼民國106年發起「台糖淨灘,守望臺灣」活動,並認養嘉義鰲鼓海岸線後,今年5月起亦開始認養彰化芳苑王功海岸線,並於今(22)日動員50名員工前往淨灘。即日起每個月都會有輪值單位前來淨灘,期望藉此回復王功海岸乾淨清新的樣貌,促進環境永續發展。

▲台糖每個月都會安排輪值單位的員工前來彰化芳苑海岸線淨灘。

台糖表示,為鼓勵同仁愛護地球的心,106年台糖響應政府企業認養海岸維護計畫,每月皆由各單位輪流動員同仁前往嘉義東石鄉鰲鼓海岸線淨灘。依行政院環保署統計,台糖認養的海岸淨灘長度為全臺之冠,動員人數也排名第一,對海洋環境的維護貢獻良多。

台糖今年延續「台糖淨灘,守望臺灣」的活動,自5月起認養彰化縣王功漁港的海岸線,並由地理位置最接近的中彰區處接辦淨灘活動,今日即由該處經理曾吉松率領50多名同仁前往王功海岸清理垃圾,未來每個月亦會動員輪值單位前來淨灘,以持續維持環境的整潔,讓民眾可以前去潔淨的海灘休閒遊憩。

▲台糖繼認養嘉義鰲鼓海岸線後,今年5月起亦開始認養彰化芳苑王功海岸線,守望臺灣

由於台糖近年力推循環經濟,對於愛護地球、有益環境、珍惜資源的事都十分投入,如屏東東海豐的農業循環園區、臺南沙崙的循環住宅等均為台糖斥資數億元到數十億元的重大建設,未來將對臺灣畜產、營建產生創世紀的影響。目前台糖也出了1本跟反轉地球暖化的書,並舉辦網路競賽,鼓勵更多人正視地球危機,而台糖淨灘亦為台糖應盡之責,期待終有一天反轉地球暖化有希望,臺灣海岸乾淨無汙染。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