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大川接任加工區高雄分處長一職 續朝智慧營運產業發展努力

2019-05-30  20:20
瀏覽數: 
吳大川接任加工區高雄分處長一職 續朝智慧營運產業發展努力

▲卸任高雄分處長劉繼傳(左)榮升總處副處長,分處長一職由總處原第三組組長吳大川(右)接任,兩人在加工處黃處長(中)監交下完成交接。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編輯報導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今(30)日上午9時30分舉行高雄分處卸任、新任分處長交接典禮,卸任高雄分處長劉繼傳因榮升總處副處長,分處長一職由總處原第三組組長吳大川接任,兩人在加工處處長黃文谷監交下完成交接,加工出口區區內事業及加工區各企業工會理事長等百餘人到場觀禮

黃處長肯定卸任、新任兩位分處長的能力及付出,表示劉副處長擔任高雄分處分處長兩年多來,推動許多創新作為,在所有區內廠商的鼎力支持下,做出許多卓越的績效,包含主動爭取前瞻基礎建設特別預算24億元,推動園區大規模老舊廠房更新;成立「高雄園區顯示器零組件產業聯盟」,開發出醫療級、工業用顯示器等高值化新產品,在劉副處長領導下,分處同仁上下一心,認真推動各項業務,讓53歲的高雄園區仍展現旺盛的活力;其次,恭賀吳分處長榮升,吳分處長是位創新思維、行動力極佳的優秀人才,於管理處任內率先推動「跨虛實科技人文」、「次世代環境智能」等專案計畫,總計為園區導入科專資源達1.2億元,對於推動數位人才培訓與園區產業升級,有非常卓越的貢獻。

高雄加工出口區目前正朝產業轉型與空間改造之策略並進,透過拆除舊廠房和引進群聚產業,依據廠商需求鏈結和整合產官學研資源與支援,致力園區轉型。未來園區將持續優化投資環境,以嶄新的服務思維,與廠商攜手面對時代挑戰,提升廠商競爭力,進而增加園區營運績效。期盼吳分處長能在劉副處長奠定的基礎下,繼續帶領高雄分處的同仁大步向前,努力為高雄園區產業發展作出貢獻。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