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高雄」攝影比賽網路票選 6/13前FB《樂高雄》按讚拿獎金

2019-05-28  16:34
瀏覽數: 
「光影高雄」攝影比賽網路票選 6/13前FB《樂高雄》按讚拿獎金

▲「光影高雄攝影比賽」網路投票,按讚拿獎金。

ONnews夯新聞/編輯報導

「光影高雄攝影比賽」網路投票人氣獎舉行以來,引起極大的共鳴與迴響。被列為票選對象的36件優秀作品,是由專業評審團自440件參賽合格作品中選出,於5月 17日中午12時至6月13日中午12時止在新聞局官方FB《樂高雄》進行網路票選,目前已累積了超過千名網友參加,作品的總按讚數更突破上萬,顯見大家對高雄的熱愛。

根據網路票選辦法,獲網友按讚數最高的前3名作品可獲「網路最佳人氣獎」,每名獎金3千元;參與活動按讚的網友們,也有機會獲得網路投票參與獎,每名獎金新台幣2千元。獎金加上高雄美景,吸引攝影者和網友在《樂高雄》FB上熱烈的互動!

截至5月26日,獲得按讚數最高的是拍攝柴山天雨洞的作品─「鐘乳耶穌光」,目前已累積超過1000個讚,另外在西子灣拍攝的「光榮回航」也緊追在後,票數相當接近,還有「佛陀紀念館車水馬龍」、「柴山海灘秘境」、「永安電廠暮色」等作品也深受大家歡迎,票數不相上下。不少參賽作品的攝影者現身《樂高雄》粉絲頁與網友互動,更有許多網友上傳自己拍攝的高雄美照分享,揭露了鮮為人知的景點。透過光影高雄FB攝影比賽的舉辦,帶動了網友分享,顯示了高雄處處是美景,也帶出了高雄愛與歡樂的意象,讓人驚嘆「高雄真美」!

新聞局主辦的「光影高雄」攝影比賽集結眾多攝影高手分享高雄美照,也吸引相當多網友參與按讚投票,距離投票截止時間只剩一週,大家快上網看看對哪張照片最有感覺,哪件作品最能表達出高雄的愛與歡樂,快把握機會為自己喜歡的作品點讚!詳情請至新聞局官方FB《樂高雄》https://www.facebook.com/bravo.Kaohsiung/ 查詢ohsiung/ 查詢。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