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鳳中街慶端午 阿基師教你包粽送情

2019-05-25  18:08
瀏覽數: 
三鳳中街慶端午 阿基師教你包粽送情

▲名廚阿基師以三鳳中街在地食材開發創意風味粽,現場親自教大家包粽技巧。(圖/經發局提供)

ONnews夯新聞/編輯報導

端午佳節即將到來,專賣南北貨及各式粽料的三鳳中街昨(25)日特別請來名廚阿基師擔任一日店長,以三鳳中街在地食材開發創意風味粽,現場除親自教大家包粽技巧,還有臉書互動送肉粽的好康,為傳統包粽文化增添趣味。

有「北迪化、南中街」之稱的三鳳中街販售豐富實惠的食材,為增添佳節買氣,今年第6度和高雄市政府攜手舉辦包粽活動,特別請到名廚阿基師用三鳳中街食材開發創意風味粽,親自指導10組幸運民眾,包出「母子蓮心-情意粽」及「極品富貴-發財粽」兩款高雄特色粽,運用鮑魚罐、花菇,櫻花蝦乾、糖蓮子、蓮蓉餡及鹹蛋黃等新鮮食材製作,口感鹹甜豐富,情意滿點。

為吸引年輕族群,三鳳中街今年更提前拍攝宣傳影片,透過節奏分明的舞蹈演出,為傳統商店街區增添青春洋溢氛圍,活動現場民眾只要在臉書上為宣傳影片按讚並分享,即可獲得知名雙口肉粽製作,使用三鳳中街道地食材的肉粽一顆,限量100顆。

除舉辦行銷活動外,三鳳中街更不忘做公益,特別捐贈400顆粽子給鳳北里弱勢族群,為佳節帶來溫暖。經發局伏和中局長表示,三鳳中街為高雄最大的南北貨商店街區,街區內多為百年以上歷史的悠久商家,這次用創意直播帶動網路社群話題,為傳統街區增添年輕氣息,希望能吸引更多的年輕朋友一起來挖寶。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