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智公司攜手大寮天佑宮捐贈「高雄市長期照護機構聯合協會」看護墊 葉壽山肯定企業伸出援手

2019-05-21  20:49
瀏覽數: 
基智公司攜手大寮天佑宮捐贈「高雄市長期照護機構聯合協會」看護墊 葉壽山肯定企業伸出援手

▲捐贈儀式結束後,林文雄理事長頒贈感謝狀予各界貴賓。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編輯報導

基智有限公司與大寮天佑宮有感於許多中低收入高齡者需要看護墊,地方縣市政府財政不足無法補助,因此決定免費捐贈給長照安養機構看護墊200個。透過獅子會300-E1區:務副總監蔡志宏牽線,高雄市「雲網路多媒體新聞協會」與「高雄市議員李眉蓁服務處」協辦,今(21)日上午在高雄市議會舉行捐贈給「社團法人高雄市長期照護機構聯合協會」儀式,與會貴賓有高雄市議員李眉蓁、高雄市政府社會局長葉壽山、獅子會300-E1區務副總監蔡志宏、社團法人高雄市長期照護機構聯合協會林文雄理事長、高雄市雲網路多媒體新聞協會李至文理事長、劉子安總幹事;基智有限公司劉家陳、大寮天佑宮代表人許鸝棠。

基智有限公司負責人劉家陳表示,公司是研發矽膠布墊的發明者,也是全球第一家量產矽膠布墊的廠商,榮獲專利的看護墊,可以解決許多身體不便的長者問題,也提供看護者的便利性,希望拋磚引玉讓社會大眾注意弱勢者的需求。

▲高市社會局長葉壽山感謝致詞,肯定企業伸出援手,幫助更多的弱勢民眾。

高雄市社會局長葉壽山參加市政總質詢之後,特別趕到現場致詞。他說,感謝遠從宜蘭來的基智有限公司,願意捐贈給「社團法人高雄市長期照護機構聯合協會」看護墊200個市價20萬元,這些看護墊對於一些需要者幫助很大,希望有更多的企業也能伸出援手,幫助更多的弱勢民眾。

市議員李眉蓁指出,長照2.0的政策彰顯政府的重視安養與長照的問題,但是經費補助無法面面俱到,感謝基智有限公司與大寮天佑宮悲天憫人的胸懷,願意拋磚引玉。

「社團法人高雄市長期照護機構聯合協會」理事長林文雄致謝詞,感謝高雄市「雲網路多媒體新聞協會」與高雄市議員李眉蓁居中協調,感謝基智有限公司贈送優質的看護墊,相信分享給協會的長期照護機構會員們,他們會了解社會的愛心,也表示社會大眾對於協會的認同與肯定。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