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此一檔 高雄粒裝玉荷包開賣啦!

2019-05-17  16:54
瀏覽數: 
僅此一檔 高雄粒裝玉荷包開賣啦!

▲「高雄首選」粒裝玉荷包禮盒。

ONnews夯新聞/編輯報導  

高雄玉荷包的產季即將於5月底來臨,受到去年暖冬影響,今年玉荷包荔枝產量稀少珍貴,高市府農業局力推的「高雄首選」玉荷包禮盒於今(17)日開放網路訂購,今年首度提供線上刷卡付費,讓消費者更方便搶鮮,由於今年產量有限,想品嚐玉荷包的民眾手腳可要快喔!

每年五月至六月是高雄玉荷包荔枝的產季,高雄市荔枝種植面積約3300多公頃,其中又以玉荷包為大宗,占整體7成5,不論種植面積、產量都是全國第一。玉荷包因果型如荷包、果肉如玉般而得名,口感甜中帶酸、果核小、果肉Q且結實,相當受到國內外民眾的喜愛。近年來高市府農業局以「高雄首選」打響農產名號,外銷國家遍及港澳、星馬、日本及加拿大等地,今年玉荷包的產量雖較往年大幅減少,農民仍勉力持續外銷,以保持對國外通路商的往來信用,維持高雄農產的外銷市場。

農業局長吳芳銘強調,今年玉荷包荔枝受暖冬影響,開花狀況不佳,結果率約1至2成,相較去年減少7成以上,但是品質仍相當優秀。「高雄首選」玉荷包荔枝禮盒都有產銷履歷認證,不但新鮮美味,也吃的安心安全。

除了禮盒預購外,大樹鳳荔園區批發市場將在5月20日吉時開市,另「108年高雄鳳荔季~荔刻旺藝夏」活動將於6月1日及2日在大樹佛光山問道堂前停車場舉行,屆時大樹區農也會在姑山倉庫辦理農產品展售,兩處都有在地農產市集,民眾在選購享用玉荷包荔枝的同時,還可一邊欣賞大樹的田園風光。

「高雄首選」粒裝玉荷包禮盒自即日起開放線上預購,頂級規格甜度可達17度以上,5斤裝禮盒1000元,甜度16度的特級規格5斤裝750元,到貨時間自5月27日至6月5日止。相關訂購資訊請上農業局網頁查詢。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