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怡島國際童書節 帶您悠遊童話世界

2019-05-16  01:59
瀏覽數: 
南怡島國際童書節 帶您悠遊童話世界

▲2019南怡島國際童書節。 (來源: 南怡島教育文化團)

ONnews夯新聞/編輯報導

Korea南怡島旅遊也可以充滿童趣!自5月4日(六)至5月26日(日)為止,於南怡島一帶會舉行2019南怡島國際童書節。童書節最早於2005年為紀念安徒生200歲冥誕而首度舉辦,如今活動已邁入第9屆。現場還設置了展出眾多繪本的大型遊樂區,讓造訪南怡島的遊客在此留下充滿歡笑的回憶。

安徒生曾自述「人生如一部童話(Life is a Fairytale)」,而此次慶典就以此為標語,於南怡島各處展開各種與童話國度丹麥及安徒生童話相關的主題表演、體驗及展覽。

在表演方面,有改編自安徒生童話《夜鶯》的音樂劇《女王與夜鶯》,1人也可觀影的「小小劇場」,還有以薩克斯風、小號、長號等樂器於街頭演奏的「Brass Tong管樂團遊行」等。而在體驗活動方面,則有可體驗臉部彩繪、製作面具或帽子的「林間妖精化妝間」,以及遊客直接化身童話中的馴鹿參加遊行的「勇敢馴鹿的林間遊行」等。此外,還有「林間展示會」、「丹麥插畫家3人3色展」等豐富的藝文特展,等待遊客一起悠遊在安徒生的童話世界。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