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應該當詐欺共犯 楊秋興提出說明

2019-05-16  20:14
瀏覽數: 
為什麼不應該當詐欺共犯 楊秋興提出說明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報導

曾任工程師且性格實事求是的楊秋興,今(16)日針對不願做詐騙共犯成員的一說提出說明;他指,期待韓國瑜市長履行與高雄市民四年的約定,台灣現正處於關鍵時刻,支持郭台銘不存私心,憂心的是若大家只朝政治著想,忽略了兩岸和平及經貿發展的重要性,年輕人及台灣的未來,真不知何去何從。

而有關網民指楊秋興背骨一說;楊指,這個說詞在十年前是民進黨員對他的污衊,怎會原汁原味的出自韓粉的口中,令他不敢相信,因此大家心知肚明。

楊秋興於今日上午在高雄的辦公室召開記者會說,政治人物選擇及離開政黨是稀鬆平常的,民進黨裡面很多成員過去曾是國民黨員,而在世界上,包括美國總統林肯,都因理念的認同不同,很多換過政黨。

他說,政黨就是理念的結合,當政黨理念不同就離開,是稀鬆平常,台灣是民主國家,我現在的理論與民進黨格格不入,代表當時的決定是對的,若是理念不同離開,我想應該彼此互相祝福才是。

離開民進黨大概快十年了,今仍有人罵我,至於詐騙共犯一說,是往日曾支持韓國瑜的民眾不敢相信,當選市長四個月,竟會拋棄九十萬的選票跑去選總統,叫他們難以諒解,因此出現詐騙集團共犯的說詞,是基層反應太激烈,閒聊時說出來的,若有不當,願表示歉意。

楊秋興強調,我心願就是希望台灣年輕人的未來有長遠發展,這就是目前最重要的事,尤其是希望兩岸沒有戰爭,只有和平,也就是經濟一百分,而要達成這有前瞻性的未來,兩岸的工作比什麼都重要,這也是在這個節骨眼,令人憂心、擔心的地方,因此若有需要他來協助的地方,會全力以赴。

而針對眾多韓粉中,仍有少部份人會指責他曾經離開民黨的舉動,且言詞相當粗暴;楊秋興說不會擔心這個,但奇怪的是現在罵我的情況有點複雜。很多責難跟過去綠營在罵我一樣。

楊秋興語帶擔憂的心情指出,兩岸關係攸關正常發展與和平的進展,中華民國的未來,應該也不分政黨都要來做思考。或許一部份的韓粉跟他看法會有不同。而為台灣好,兩岸可以和平,不能有戰爭應是相同的。

楊秋興說,韓國瑜在去年十月當選高市長,泛藍支持者很開心,當時不會曾因為選舉付出心力而有求官的想法,因此有些媒體穿鑿附會,擔任市府要職的說法,這些都是不正確,都不是事實。現擔任兩岸小組副主委一職,只有擔心台灣的未來。

楊語重心長的說,我這個年紀快達退休年齡,政治是一時的,雖和韓市長的政治訴求不同,但好朋友才是永遠的。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