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船照顧員工不遺餘力 引進24H健康管理系統

2019-05-16  19:01
瀏覽數: 
台船照顧員工不遺餘力 引進24H健康管理系統

▲台船公司健康管理平台啟用,台船總經理曾國正(左)小港醫院林主任(右)。

ONnews夯新聞/編輯報導

台灣國際造船公司於今(16)日上午,舉辦「健康管理平台」啟用儀式,由台船公司曾國正總經理與企業工會劉協同副理事長共同主持啟用健康管理平台導覽機,一同為台船員工健康把關。冀望在未來能讓員工使用RFID識別證刷卡即可自動登入系統,讓全體員工可以輕鬆上線,全員一同參與健康管理,時時刻刻了解自身的健康狀況。

台船自民國63年建廠時即成立員工診所,至今已有40多年歷史,一直以來員工診所醫療團隊守護著員工們的健康,如今因應世代潮流與科技進步,為了推動職場健康促進,此次特別導入健康管理平台,增進員工與健康管理者的互動,並且隨著法規與實務需求的增加,主動告知員工健康異常情形與收集員工健康資料。

▲台船「健康管理平台」啟用,總經理曾國正致詞。

曾總經理表示,在公司健康管理平台導入後,將能有24 小時不休息的內部健康網站處理,員工可即時查看歷年健檢資料、健康指標試算、問卷調查填寫、活動報名...等各項健康互動工作,大幅提昇效能之外且更擴大健康管理工作範圍。

健康管理是最有價值的員工福利,身為國內最大造船廠的台船公司,在國際造船市場占一席之地,即使全球經濟變化,即使造船產業不景氣,曾總經理說:「保護公司最重要資產-員工,是不可忽略的一環。 台船公司此次導入健康管理平台,充分顯示企業積極主動為員工健康而努力,重視及落實職場衛生安全,並積極營造更健康的工作環境。」藉由員工自主健康管理並與健康管理者的互動,將為台船人撐起健康的保護傘,加強員工對企業的歸屬感並提高士氣,為員工建置幸福健康的職場。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