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HOFEX香港國際美食大獎」比賽 高餐大師生勇奪得8金12銀22銅 大放異彩

2019-05-11  17:38
瀏覽數: 
「2019年HOFEX香港國際美食大獎」比賽 高餐大師生勇奪得8金12銀22銅 大放異彩

▲高餐大師生參加「2019年HOFEX香港國際美食大獎」比賽為國爭光!

ONnews夯新聞/編輯報導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由西餐廚藝系、餐飲管理系、烘焙管理系、餐飲廚藝科四系共同組成的團隊,前往香港參加「2019年HOFEX香港國際美食大獎」比賽,賽事從5月7日至5月10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高餐大選手們透過賽前不斷苦練,最後歷經激烈的競爭與專業的表現後,勇奪8金 12銀 22銅的好成績,為國爭光!

此次參與賽事的餐飲管理系鄭力凡表示:「自己都是運用假日以及下課後的時間練習,雖然辛苦,但是得到更多,很多人都說大學是「由你玩四年」,但我不想讓自己過的這麼輕鬆,也希望能在進入職場前做好更充足的準備,雖然過程辛苦但總是會有收穫的。」;鍾冠宇同學則表示:「從小就對廚藝很有興趣的我,很有這個榮幸能參與此次的比賽,藉此更能讓我學習到有關廚房的大小事,才知道原來要當好一個好廚師不是那麼簡單的,雖然一路上遇到很多困難與挫折,但我並不退縮懦弱,用我的熱情撐下去」;徐子崴同學表示:「比賽時,更由於老師在一旁觀賽,讓我安心了許多,謝謝老師與學長姊不厭其煩的教導與關心,加上有系上團隊作為後盾,最終能獲得好成績感到非常開心」。烘焙系李汶庭同學則表示:「第一次參加國際賽,本來是想說來累積個經驗,沒想到很幸運的得了銀牌,很感謝這次幫助我的所有助手,同學以及老師們!希望下次可以超越自己,擁有更亮眼的成績」!

「HOFEX香港國際美食大獎」賽事是獲得世界廚師協會(The World Association of Chefs Societies, WACS)認可的國際比賽,比賽規格均是以World Chefs的評審準則為依據,相當嚴謹與專業。此項國際賽事有來自世界各大餐廳、會所、酒店、廚藝學校等廚師與學生參與。在國際餐旅界是指標性的國際賽事,高餐大師生能在世界級的賽事殿堂展現專業,表現穩定且獲得評審高度肯定,獲得大會好成績,充分展現高餐大學以致用之教學與學習成果,恭喜獲獎師生為國爭光!實至名歸!

高餐大「2019年HOFEX香港國際美食大獎」比賽完整獲獎名單如下:

西餐廚藝系獲得2金4銀12銅

1.海鱸—專業(邱宏鈞) 銅

2.雞肉—青年(吳嘉謙) 銅

3.鱈魚–青年(謝歆禕) 銅

4.牛肉 --專業(張家豪) 銅

5.雞肉—青年(柯名遠) 銀

6.牛肉–專業(白博華) 銅

7.牛肉—專業(范乾輝) 銅

8.海鱸—專業(賴慶哲) 銅

9.蛋奶素—青年(塗云甄) 銅

10.牛肉—專業(許景川) 金

11.蛋奶素—青年(劉詩慈、張家豪) 銅 銅

12.兩人探戈(張家瑜、范乾輝)銀 銀

13.雞肉—青年(顏愷宏)銅

14.蛋奶素—青年(林彥杰)銅

15.鱈魚—青年(簡承愛)銀

16.雞肉—青年(陳楚心)金

-------------------------------------------------

烘焙管理系獲1銀2銅

▲王佩雯榮獲巧克力工藝銅牌、李汶庭巧克力慕斯榮獲銀牌、陳峰熙巧克力慕斯榮獲銅牌

1.巧克力工藝─(王佩雯) 銅

2.巧克力慕斯─(李汶庭) 銀

3.巧克力慕斯─(陳峰熙) 銅

-------------------------------------------------

餐飲廚藝科獲得2銀2銅

▲戴崇宇現場雞肉烹調榮獲銀牌、現場海鱸獲得銅牌,左為屠國城主任。

1.海鱸─(戴崇宇) 銅

2.海鱸─(莊振榮) 銅

3.雞肉─(戴崇宇) 銀

4.雞肉─(鄭倪) 銀

-------------------------------------------------

餐飲管理系獲得6金、5銀、6銅

▲賴貞宇同學(左圖)、許國富同學(右圖)與賴顧賢主任。

1.餐旅所 賴貞宇-Diaplay finger food(1金)

2.許國富-海鱸(1金)

▲鍾冠宇同學(左圖)、鄭力凡右圖)-雙人賽(2金)

3.鍾冠宇、鄭力凡-雙人賽(2金)

▲毛湘云、林芷伶-雙人現場下午茶(2金)

4.毛湘云、林芷伶-雙人現場下午茶(2金)

5.鍾冠宇-海鱸(1銀)

6.王雅萱-Display 五道菜套餐(1銀)

7.毛湘云-Display翻糖(1銀)

8.徐子崴-雞肉(1銀)

9.徐子崴-牛肉(1銀)

▲圖左起,王雅萱同學、徐子崴同學及鄭羽棋同學

10.鄭力凡-海鱸(1銅)

11.徐子崴-鱈魚(1銅)

12.許國富-豬柳(1銅)

13.鄭羽棋-雞肉(1銅)

14.許國富、鄭羽棋-雙人賽(2銅)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