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照起來 三民二戶政所特製感恩卡慶祝母親節

2019-05-10  19:24
瀏覽數: 
把愛照起來 三民二戶政所特製感恩卡慶祝母親節

▲段先生與蔡小姐今日到戶政所辦理結婚登記同時歡度母親節。

ONnews夯新聞/編輯報導

「你有多久没和母親抱抱及一起拍照了﹖」為感念母愛的偉大,三民二戶政所於今(10)日舉辦母親節「把愛""起來」感恩活動,來洽公的媽媽都可獲得康乃馨及戶政所特製獨一無二賀卡1張,透過鮮花與卡片向辛苦的媽媽傳遞真摯的祝福與感恩。

上午10點起,該所王秋貴主任帶領同仁先向值勤的志工媽媽獻上康乃馨,感謝志工長期協助業務推展。隨後逐一向前來洽公的媽媽們獻花致意、拍攝親子照並製成賀卡,向辛苦的媽咪們獻上母親節祝福,氣氛溫馨。對於突如其來的驚喜,前往洽公的母親們都感到窩心不已。總計送出30朵康乃馨、50張感恩卡。

今天辦理結婚登記的段先生與蔡小姐開心的與媽媽合影,直說今年的母親節很不一樣﹔陳先生與母親一同到戶所辦理遷徙戶籍,驚喜接受戶所的祝賀及好禮﹔鄭先生藉著今天這個活動抱著母親說:「謝謝媽媽,我愛您。」兒子真情流露的告白,讓鄭媽媽眼眶泛淚﹔曾先生則是有一雙「俊男美女型」的父母,特別在今天活動現場,感謝父母親,留下珍貴紀念照。

三民二戶政所主任王秋貴說,現代媽媽大多是職業婦女,職場與家庭兩頭燒,生活十分忙碌,加上近年手機族興起,家人間在一起分享心裡話的機會少之又少。今日戶政所擔任「傳遞幸福」的信使,在母親節前特別設計「把愛照起來」感恩活動,讓來所的親子同框合影,記錄當下感動,並藉機表達對母親的愛與感謝,祝福天下的媽媽天天都快樂!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