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信義店推「風格型農市集」 2019高雄十大伴手禮 型農女力大放異彩

2019-05-08  19:15
瀏覽數: 
誠品信義店推「風格型農市集」 2019高雄十大伴手禮 型農女力大放異彩

ONnews夯新聞/編輯報導

▲高雄市政府農業局首度與誠品書店合作,在台北信義誠品店舉辦為期三週的「風格型農市集」推出母親節好禮。

高雄市政府農業局首度與誠品書店合作,帶領二十三位型農在台北信義誠品店舉辦為期三週的「風格型農市集」,期間不僅產品熱銷,參展型農更是從產地高雄傳來捷報,經過近一個月網路票選及專業評審的激烈角逐,高市型農「發現·山茶」何佳薇及「寶島第一味」曾湘樺在100多家業者中脫穎而出,獲選「2019高雄十大伴手禮」,透過此次的選拔,除了讓民眾更認識高雄在地特色,型農女力的崛起更是不容小覷。

▲高市型農「發現·山茶」獲選「2019高雄十大伴手禮」。

「發現·山茶」何佳薇是來自六龜的茶農家族,年輕時就北漂擔任百貨銷售員,為了有更多時間陪伴父親,於是和先生回到家鄉展開茶園的新事業,堅持不用藥、不施肥,保持山茶最純粹的風味,採收後再由擔任製茶師的先生雕琢山茶的製程變化,到了假日夫妻倆就忙著四處展售,從栽種、製茶到銷售採一條龍模式,希望把自家的好茶介紹給更多人,更有外國人遠到六龜為了一品台灣原生茶的獨特滋味;「寶島第一味」曾湘樺的父親過去擔任大樹鄉長,為了讓荔枝在產季後也能持續飄香,開發了不少荔枝加工商品,「寶島第一味」雖是由父親所創立的,但有企業管理背景的湘樺更是將品牌發揚光大的功臣,從品牌定位、市場走向與行銷通路打穩基礎,讓「酒釀玉荷包香腸」成為造訪大樹必買的人氣伴手禮,更是北部企業團購一再回購的好滋味。

▲獲選「2019高雄十大伴手禮」的「酒釀玉荷包香腸」。

想要買這兩款「2019高雄十大伴手禮」可以到台北信義誠品店3F風格型農市集逛逛喔,為了歡慶母親節同時推出「母親節寵愛獻禮」活動,凡於現場購買任一母親節推薦禮品,即可獲得母親節賀卡一張,讓您親筆寫下你的心意傳遞到媽媽的心坎裡;針對「型農大聯盟Line@」的舊雨新知,只要出示手機畫面,再送陳稼莊果園土芭樂汁一瓶(市價60元),限量60瓶,兌完為止。把握最後五天的機會,到風格型農市集選購最道地的母親節賀禮。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