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左營站歡慶母親節 校園合唱團美聲謝感恩

2019-05-06  19:43
瀏覽數: 
高鐵左營站歡慶母親節 校園合唱團美聲謝感恩

▲高雄市文府國中合唱團,用優美歌聲唱出對母親的愛!

ONnews夯新聞/編輯報導

青春洋溢的校園學子用優美歌聲唱出對母親的愛!台灣高鐵左營站為慶祝即將來臨的母親節,於今(6)日下午邀請高雄市文府國中合唱團前來演唱,將高鐵車站化為公共藝術空間,藉著學生平日努力學習的才藝,營造溫馨5月感恩氛圍,希望帶動所有子女們勇敢表達對母親的愛,並預祝全天下的母親們健康快樂!

由於左營站有很多國內外的觀光遊客,學生們帶頭用快閃方式希望激起每個人內心的波濤,現場表演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像是「十八姑娘」、「虎姑婆」、「夜空中最亮的星」等,活潑輕快的組曲,連外國人聽了,都忍不住停下腳步,一邊欣賞、一邊拿著相機拍照;演唱結束後,學生還贈花給現場的媽媽們,讓左營站洋溢著溫馨與祝福的氣氛。

▲高雄市文府國中合唱團,用優美歌聲唱出對母親的愛!

文府國中校長林季玲 表示,在母親節前夕,非常感謝高鐵公司提供機會及場地,讓學童們積極走向人群,憑藉著對音樂的熱忱,勇敢展現所學。我們希望在這充滿美善恩慈的季節裡,以60位文府合唱團孩子多樣又和諧歌聲,藉由四通八達的高鐵,將對媽媽美好的祝福與感謝,傳遞到台灣的每一個角落。

高鐵左營站站長孫作強表示,希望藉由優質的藝文表演,為旅客在匆忙旅程中,發現台灣人情味與藝術無所不在,從和諧迷人的歌聲中,體驗一場難忘的音樂饗宴,更希望藉由各類表演,豐富大家平凡的生活,讓所有的媽媽都能感受到不一樣的母親節!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