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輝五月感恩母愛 泰豪泰式料理餐廳推出特色招牌菜  加購價每道100元 10選3

2019-05-07  16:46
瀏覽數: 
光輝五月感恩母愛 泰豪泰式料理餐廳推出特色招牌菜  加購價每道100元 10選3

▲楊苡庭店長推薦,凡五月份來店消費點選合菜(2500,3500,4500),就可任選3道招牌菜。

ONnews夯新聞/編輯報導

光輝的五月母親節,為感謝母親一年來的辛勞,泰豪泰式料理餐廳特別推出泰式辣炒牛、清蒸酸辣魚等10道各具特色泰式風味料理合菜,凡在五月份來店消費點選合菜,就可用原價大約5折價格,加購特價每道100元的招牌菜(10道菜可任選3道)。

泰豪泰式料理餐廳店長楊苡庭表示,在五月份餐廳推出的特色泰式風味料理有:蝦醬菜包魚、綠咖哩雞、泰式炒木耳、酸辣海鮮湯、大薄片、打拋肉、清蒸酸辣魚、雲味豬肝、泰式辣炒牛、青木瓜沙拉。以上10道料理都是在傳統泰式料理中加入雲南和緬甸元素,讓每道菜在舌尖滑動時的微酸、微辣味道更有層次感,讓加入料理中的香料氣味,從齒頰中逐漸綻放,經舌根進入喉頭,香氣再昇華從鼻腔進入大腦,那種美味的思緒會在腦海裡中盤旋。

楊苡庭店長推薦,五月份,泰豪泰式料理餐廳更以原價330元-150元的招牌菜通通100元加購價優待,凡五月份來店消費點選合菜(2500,3500,4500),就可任選3道招牌菜。楊店長強調,來店消費的客人,食慾大開,飯量都會增加,該餐廳選用泰國米煮的飯,澱粉含量低,熱量低,白飯可以無限量供應。

泰豪泰式料理介紹:

▲青木瓜沙拉

▲泰式辣炒牛

▲打拋諸

▲椰汁咖哩雞▲清蒸酸辣魚▲酸辣海鮮湯▲月亮蝦餅

▲雲味豬肝

1.青木瓜沙拉:簡單平凡的青木瓜搭配小蝦米、小番茄、長豆、辣椒、花生等食材,再加入魚露、檸檬汁、羅忘子等調味,就是一道令人垂涎三尺的美味料理,尤其是女性朋友的最愛。

 2.泰式辣炒牛:泰式料理較少用牛肉,這道菜用厚薄適中的背胛里肌牛肉片,經師傅用刀工片片切下,並剔除老硬的筋,以洋蔥、九層塔,小番茄等拌炒後就是一道下飯的佳餚。

 3.雲味豬肝:添加了雲南家常料理常用的辛香料草果粉、老薑片、花椒粉等,使豬肝的風味特色更具層次感。

 4.清蒸酸辣魚:新鮮鱸魚清蒸過後淋上蒜泥、辣椒、檸檬、魚露、香菜根等調味的醬汁,營養和美味兼具。

 5.打拋豬:先將小紅蔥頭炒香作成打拋醬,與打碎的豬肉炒,外加辣椒、蒜末等製成的是這道菜的靈魂所在,起鍋前加入打拋葉或九層塔增添香氣。

 6.大薄片:汆燙過的豬肩頸肉切薄片,再用冰鎮,口感有嚼勁,配上酸辣香甜的沾醬別有一番滋味。

 7.酸辣海鮮湯:採用南薑、香茅、檸檬等辛香料熬煮的湯底,再加上泰式辣蝦膏、魚露、檸檬汁等調味,最後放入喜好的海鮮那是大家熟知的Tom Yum Goong

 8.泰式炒木耳:木耳搭配蠔油爆炒的雞柳條,並以鳳梨片提味,有酸香口感而不辣,吃過的人都喜歡。

 9.椰汁咖哩雞:以芬芳濃郁的咖哩,搭配椰奶和香滑鮮嫩的雞肉,調配出馥郁又清新的口感,是非常經典的一道泰式佳餚。

10.蝦醬菜包魚:炎熱的東南亞地區,當地人都喜歡以生菜葉、小黃瓜等蔬菜,沾上特調蝦醬,按自己喜好包入,享受DIY的樂趣。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