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舞春風吹.姻緣一線牽」 愛河未婚聯誼活動

2019-05-05  19:19
瀏覽數: 
「五月舞春風吹.姻緣一線牽」 愛河未婚聯誼活動

▲高市民政局在愛河舉辦今年第4場未婚聯誼「五月舞春風吹.姻緣一線牽」活動,增加互動。

ONnews夯新聞/編輯報導

高雄市民政局今(5日)在愛河舉辦今年第4場未婚聯誼「五月舞春風吹.姻緣一線牽」,活動融入在地原住民舞蹈,手洗產自桃源區的特產愛玉等,讓陌生的男女藉由活動增加互動,此次聯誼26人成功脫單。

民政局局長曹恒榮表示,原來互不認識的男女,希望藉由此次的活動,共聚一堂,相信這就是一個美好緣份的起點,祝福所有參與者都能覓得良緣。

▲戶政所的人員充當月老,盼牽起一對對好姻緣,藉由月老牽紅線,祝福所有參與者皆能覓得良緣。

高雄市政府主打愛情產業鏈,邀請大家來愛河畔,體驗浪漫、永浴愛河,此次由旗山、美濃、茂林、桃源及那瑪夏戶政所的人員充當月老,盼牽起一對對好姻緣。藉由月老牽紅線、透過洗愛玉、舞蹈等增加互動性,手洗愛玉象徵永玉愛河,希望單身男女的情感愈搓愈濃,現場教導未婚男女跳舞傳情,讓參與其中的未婚男女在活動中更加了解彼此。最後成功速配者,贈送雙人愛情摩天輪劵,讓愛繼續轉動。

公務機關的林小姐說,跟大學同學一起報名,結果只有自己報名成功,可能受到月老的眷顧,希望能夠順利找到心儀的對象;旗山的劉先生則是在父母的鼓勵下參加,希望能盡快終結單身。

▲現場教導未婚男女跳舞傳情,讓參與其中的未婚男女在活動中更加了解彼此。

旗山戶政所主任謝鶴琳說,現代人因工作忙碌,缺少交友機會,公辦聯誼提供單身男女社交平台,增進兩性互動元素及情感交流。也感謝棧貳庫WOO Taiwan 泰式餐廳、內門南海紫竹寺、旗山農會、美濃農會免費提供蛋糕、金箔項鍊、香蕉蛋捲及紅豆銅纙燒等在地產品,贈送給參加活動的單身男女朋友,祝福她(他)們甜甜蜜蜜、如蕉似漆、愛情永恆。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