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108年第1場「喜鵲傳情‧永浴愛河」新人集團婚禮說明會

2019-05-04  19:15
瀏覽數: 
高市108年第1場「喜鵲傳情‧永浴愛河」新人集團婚禮說明會

▲來自全台的100對新人們開心參與「喜鵲傳情‧永浴愛河」新人集團婚禮說明會。

ONnews夯新聞/編輯報導

高雄市政府民政局今(4)日於高市鳳山行政中心1樓多媒體教室舉辦「高雄市108年市民集團婚禮」新人說明會,來自全台的100對新人們開心參與,現場新人提問踴躍,充滿甜蜜氣氛。

▲中華民國家庭教育專業人員協會講師蘇森永老師為新人舉辦「幸福婚姻講座」。

民政局為讓新人能順利迎接嶄新的婚姻生活,安排市府相關局處宣導相關政策及福利,並邀請中華民國家庭教育專業人員協會講師蘇森永老師辦理「幸福婚姻講座」,祝福每對新人能歡喜走向未來。

集團婚禮是高雄市重要囍事活動,今年規劃於上半年度及下半年度各辦一場不同主題的婚禮,第一場在愛河親水徒步區舉辦,以「喜鵲傳情‧永浴愛河」作為主軸,愛河當作婚禮背景,營造幸福加分、愛情閃閃閃氛圍。婚禮當天除邀請爵士樂團現場演出婚禮歌劇,更特別安排多位神秘嘉賓現場祝福,讓參與新人及親友留下生命中最難忘的回憶,也希望與會人員能感受高雄的浪漫,喜歡來高雄旅行、生活、居住。

此次無法參與的情侶們,請密切注意民政局官網及臉書,第二場婚禮活動資訊即將上線,歡迎大夥相揪來結婚。此次活動也特別感謝在地企業,有「新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大黑松小倆口」、「舊振南」、「華王大飯店」及「夢時代愛‧Wedding」熱情的參與。最後邀請所有市民朋友在5月25日熱情午後,一起相邀到愛河親水徒步區,共同為新人祝福。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