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 我的愛情》廖迎晰油畫暨雕塑的感性思維

2019-05-01  23:52
瀏覽數: 
《五月 我的愛情》廖迎晰油畫暨雕塑的感性思維

▲廖迎晰《五月,我的愛情》平面暨立體作品,5月5日在高雄新思惟畫廊展出。

ONnews夯新聞/編輯報導

五月,輕靈地在愛的光艷中交舞著,廖迎晰5月5日在高雄新思惟畫廊展出《五月,我的愛情》平面暨立體作品。對於當代藝術的觀念化以及強烈的思維性質,廖迎晰選擇了另外一條與存在主義較為相近的道路,這種存在於世(in the world)的作品性質,不同於觀念藝術強調藝術自主的純然和絕對性,而是將作品視為一個生命存在的真理承載,並因此保有生命中最真實的價值。

▲美魔女藝術家~廖迎晰。

廖迎晰擅長以鋼雕素材表現藝術奇想,她的作品總是生機活絡的,以各種角度去尋求生命熱烈的愛,因為在當今的社會甚至藝術表達裡,愛成為隱晦的抽象性,我們經常沈浸於抽象的觀念中便失去了感覺的重要性,人類有了感覺可以對應於事、物以及人,然後才有可能提升成為詩性的藝術表達,而後更進一步地成為某種個人特色的美學性。

▲廖迎晰之雕塑作品。

廖迎晰此次受新思惟人文空間之邀,南下展出多件近期的平面與立體主題,讓人一窺這位美魔女藝術家的藝想世界與紮實功力。在這個季節裡,廖迎晰用她溫暖又富奇趣的作品,要與大家一起分享親情、愛情,喚起宇宙大愛等這個人類最古老的某種情感連結,用此階段創作以愛為主軸的系列主題,重新喚起在當今藝術環境中被遺忘的價值,是為此次展出的最大意義。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