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一起來高市圖討好媽媽 借書送禪繞卡片和康乃馨書籤

2019-05-02  19:52
瀏覽數: 
母親節一起來高市圖討好媽媽 借書送禪繞卡片和康乃馨書籤

▲高市圖書總館之打卡花牆。(圖/高市圖提供)

ONnews夯新聞/報導

母親節即將到來,高市圖推出好康系列活動,給所有的媽咪最誠摯的感謝和祝福!首先,不妨先來高市圖官網FB心理測驗,選擇禪繞卡片上的太陽、愛心、小房子或是花朵,經過測驗的讀者都覺得超準的,看看自己是理性型、感性型還是強勢型的媽媽,看解答促進親子的互動,讓關係更加溫暖。即日起至5月12日活動期間,邀請全年無休的超人媽媽們先暫時關機,化為神筆,好好進行禪繞療癒。活動期間借書達標,可以獲得限量禪繞卡片、感恩掛卡與永不凋謝的金屬康乃馨書籤,歡迎大家一起到圖書館來享受閱讀、討好媽媽。

現代母親身兼多職,對孩子的教育尤其關心,也是圖書館常客之一。高市圖推廣親子閱讀多年,各種講座及培訓課程,都能看見媽媽帶著孩子出席的身影。在專屬母親的特別節日中,高市圖規劃「母親進行式」主題書展,從四個面向出發,帶讀者認識各種母親角色,自「初為人母」、「母親的任務」、「母親與我」,甚至「面對老去與思念」,給大家對母親不同視角的閱讀饗宴。

4月27日起到高市圖總館或各分館借閱滿10本書,即可獲得限量禪繞卡片!禪繞畫透過結構性勾勒出作品,給人帶來靜心與抒壓的感受。無需具備繪畫底子,就能有系統地畫出完整作品。高市圖也邀請獲贈卡片的讀者,不妨寫上對母親的祝福,請媽媽靜心著色後將作品送回總館,讓民眾票選出最佳人氣媽咪,還有機會獲得精美香氛禮品喔!

▲高市圖書總館之感恩樹。(圖/高市圖提供)

5月7日起也加碼為每位讀者送上應景的康乃馨書籤。只要借書滿20本,送上一朵永不凋謝的康乃馨金屬書籤,推廣溫柔閱讀力量,讓圖書館感謝有您的陪伴,也讓每位媽媽閱讀之餘,想起你我溫暖於心,用書籤註記生命中每一個重要篇章。

最後,不要忘記大聲說出對媽媽的愛,總館和各分館皆備有感恩掛卡提供索取,用簡短的幸福話語表達最深刻的愛。總館限定精心特製造型花牆,也歡迎網美級母女檔,到總館拍下閃閃動人美照,獻給媽媽母親節最佳禮物「休息」和「開心」,一起過漂亮母親節。更多活動內容請上高市圖官網查詢:https://www.ksml.edu.tw/LibNews/Details.aspx?Parser=9,4,33,,,,6622。活動時間:108年4月27日(六) ~107年5月12日(日)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