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冠軍戰 5/4高雄精彩登場

2019-05-02  18:27
瀏覽數: 
SBL冠軍戰 5/4高雄精彩登場

▲SBL超級籃球聯賽第16季總冠軍賽,5/4高雄巨蛋精彩登場。(圖/取自SBL)

ONnews夯新聞/編輯報導

由中華民國籃球協會主辦的SBL超級籃球聯賽第16季總冠軍賽再次來到高雄巨蛋進行賽事,也是本季SBL在南部地區唯二的兩場賽事,將由闖入決賽的兩支隊伍進行七戰四勝制的對決,再度掀起籃球熱潮。

今(108)年5月4日至5月14日七戰四勝制的冠軍賽分別於高雄巨蛋體育館及新北市新莊體育館舉辦,4日晚上7時首戰於高雄巨蛋體育館開打,並由高雄市政府大家長韓國瑜市長擔任開球嘉賓,市長韓國瑜表示:「籃球是台灣最普及的運動之一,透過觀賞性賽事不僅能活絡運動產業發展,更能帶動地方籃球熱潮,有助於促成綠色經濟的『運動產業鏈』」。兩日(5月4至5日)的賽程將由富邦勇士迎戰台灣啤酒,賽事緊張刺激,精彩可期!

中華民國籃球協會指出,SBL超級籃球聯賽舉辦的重大意義,在於中華男籃代表隊厚植戰力,培育更多新血。由於賽事開放外籍球員,每位本土球員透過與國外選手切磋,對於國內籃壇球隊是一大啟發。此外,球員在賽事的表現,也是提供組織國家隊的重點參考依據,有利於未來戰力佈局與培育,最大願景就是讓更多優秀球員能披上國家隊戰袍,為國爭光。

自第9季開始,中華民國籃球協會多次安排例行賽、總冠軍賽等精彩賽程在高雄巨蛋及鳳山體育館進行,均獲得球迷熱烈支持,吸引大批人潮進場觀賽,今年度再度移師高雄巨蛋舉辦總冠軍賽第一戰及第二戰賽程,勢必再次造成球迷轟動,讓南部地區球迷近距離欣賞到國內最高等級籃球賽事。歡迎民眾一同前來高雄巨蛋體育館觀賽,為選手加油!賽事訊息可至賽事網站(https://sbl.choxue.com/)查詢。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