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捐贈再生電腦予美濃國小 讓資源再利用增加學習競爭力

2019-05-02  18:12
瀏覽數: 
中油捐贈再生電腦予美濃國小 讓資源再利用增加學習競爭力

▲台灣中油公司煉製事業部公關組經理沈勝國率隊致贈再生電腦給美濃國小。

ONnews夯新聞/編輯報導

台灣中油公司煉製事業部配合政府推動社會關懷,及執行中油公司「再生電腦捐贈計劃,今(2)日由公關組經理沈勝國親自率隊致贈20部再生電腦予美濃國小。中油捐贈團隊早上抵達美濃國小後,校方安排甫獲高雄市市長獎第二名的美濃國小舞蹈班小朋友,跳傳統客家舞「拾禾舞」歡迎 ,場面熱鬧溫馨。

美濃國小校長楊瑞霞指出,校內電腦已使用10年以上,經常故障、操作不順。中油捐贈的電腦剛好可以改善校內電腦設備,提升小朋友資訊水準與國際接軌。校長楊瑞霞感恩的說:「這批電腦來的是及時雨,我們非常需要。」並強調,中油贈與的電腦將優先撥補到班級,除了改善教師教學環境及學生的學習環境外,讓鮮少接觸電腦媒材的弱勢學生,也可以在班級中,藉由老師的即時指導與操作練習,減少數位學習落差,增加學習競爭力及資訊使用能力。

▲台灣中油公司煉製事業部公關組經理沈勝國(左二)率隊致贈20部再生電腦給美濃國小,由校長楊瑞霞(又二)代表接受;同時校方亦致贈感謝狀。

沈勝國致詞時表示,「再生電腦」,雖是中油汰換的電腦,但經過煉製事業部資訊單位用心檢修,功能還是非常良好,讓資源重新再發揮功能,也是愛護地球、資源回收再利用的最佳示範。沈勝國指出,他期盼在這個資訊發達的時代,這批電腦設備對美濃國小的教學資訊化能有所幫助。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