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全台各地推薦活動

2019-04-29  16:54
瀏覽數: 
2019年5月全台各地推薦活動

5月份全台各地推薦活動圖表。

ONnews夯新聞/編輯報導

五月除了51勞動節放假,還有偉大的母親節阿~不要只顧著跟朋友出去玩。小時候父母帶我們到處跑,現在長大了,換我們讓父母當個小孩,無憂無慮地跟著我們到處遊玩、吃美食吧!

如果父母體力不錯,想找回年輕,再狂歡一回,那就帶他們去春天吶喊、Tainan May Jam 台南五月音樂季,來場HIGH翻演唱會,或是喜歡到處拍照看看美景型的父母,現在依然有螢火蟲跟桐花,白天看桐花、晚上看螢火蟲,一天就超充實!再來是童心未泯型的父母,帶他們去逛逛台北國際零食展,看看現在都在出甚麼新奇零食!偶爾吃吃也不妨~

總之,五月記得規劃一趟親子旅行,帶著爸媽去走走吧!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