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達貝拉郵輪首航高雄港  紅唇藍眼睛合照抽小禮物

2019-04-04  21:52
瀏覽數: 
愛達貝拉郵輪首航高雄港  紅唇藍眼睛合照抽小禮物

▲愛達郵輪旗下德國籍「愛達貝拉號(AIDABELLA)」的紅唇藍眼睛。

ONnews夯新聞/編輯報導

愛達郵輪旗下德國籍「愛達貝拉號(AIDABELLA)」,將於今年4月6日上午10時首航高雄港,臺灣港務公司高雄港務分公司陳劭良總經理特致贈首航紀念牌,並安排拖船噴水儀式以示歡迎,該分公司並將於當日14時至15時於9號碼頭開放民眾與全球著名愛達貝拉號(AIDABELLA)的紅唇藍眼睛近距離拍照留念,同時於該分公司FB粉絲專頁(連結高雄港務分公司臉書QR code),底下留言貼上與紅脣大眼睛合照,將抽出20位幸運粉絲致贈精美小禮物,高雄市政府觀光局亦準備原住民舞蹈來迎接郵輪旅客。

▲高雄港務分公司臉書QR code。

愛達貝拉郵輪6萬9203噸、長252米,可搭載旅客2500人、船員650名,其中與一般郵輪不同的是,船上共有7個主題餐廳及酒吧,船身繪上亮麗紅唇及飛揚的藍眼睛,吸睛指數百分百,搭載歐美旅客以長天數進行跨多個國家的航程。此次愛達貝拉號將搭載2,000名旅客,在14天航程中沿途彎靠上海、石垣島、基隆、高雄、香港、峴港、胡志明市、新加坡,遍覽不同國家的文化風情。

▲愛達郵輪旗下德國籍「愛達貝拉號(AIDABELLA)」的紅唇藍眼睛。

在臺灣港務公司多年努力下,許多國際郵輪集團皆來高雄探路,愛達貝拉郵輪的到來,為高雄港的郵輪業務發展打了一劑強心針,足見高雄在國際郵輪深度旅遊的市場中,已逐漸打開知名度,預期可為高雄帶來可觀之觀光產值。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