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舉重代表隊樹立品牌 日本選手跨海來臺取經

2019-04-02  17:07
瀏覽數: 
高市舉重代表隊樹立品牌 日本選手跨海來臺取經

▲高市舉重代表隊與日本士別市舉重好手技術交流。

ONnews夯新聞/編輯報導

高雄子弟兵名揚海外!106年全國運動會,高雄市舉重代表隊共斬獲6金、4銀、2銅,高居全國獎牌榜首,是高雄市最具指標的「大金庫」,因成績亮眼、體制健全以及紀律嚴謹,高雄市舉重代表隊樹立起品牌精神,進而吸引許多國外城市紛紛跨海前來臺灣取經。

日本士別市於3月29日上午,由教育局官員三上正洋率隊,帶領日本士別市數名舉重好手,飛抵高雄參訪高雄市舉重代表隊集訓,希望透過選手技術交流、經驗分享,進而獲得啟發。「士別市是日本舉重運動的發展重鎮,因東京奧運即將到來,因此特別安排到高雄市訓練基地參訪,希望能互相交流」。

高雄市體育會舉重委員會吳銘通總幹事表示:「士別市與高雄往來密切,近年來時常邀請高雄市代表隊飛往日本,盛情招待,因此也突顯『運動無國界』的體育外交精神!」

▲高市舉重代表隊與日本士別市舉重好手技術交流。

吳銘通指出,此次雙方交流互有啟發,日方也安排合宿即團隊集訓的訓練,因此相信在接下來賽季,高雄市子弟兵能有一番新氣象,吳銘通說:「很感謝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持續提供行政及資源挹注,選手才有今日的表現,方能獲得國外城市的肯定,今年將與運動發展局持續合作,最終目標鎖定在10月底的全國運動會」;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程紹同局長表示:「舉重是高雄市極具指標性的運動種類,未來將協助舉重委員會,完善培訓環境,全面強化奪(金)能量!」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