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拜會海委會 深化推動臺美海洋國際合作交流

2019-03-27  15:55
瀏覽數: 
AIT拜會海委會 深化推動臺美海洋國際合作交流

▲前排右7海洋委員會陳陽益副主任委員、前排右8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經濟組洪士杰組長、前排左3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樂美瓏副處長。

ONnews夯新聞/報導

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經濟組洪士杰組長昨(26)日率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一行10餘位同仁專程南下拜會海洋委員會,由陳陽益副主任委員接見,就臺美海洋業務發展及未來可能合作議題進行熱烈討論,並汲取彼此發展經驗。

海洋委員會副主任委員陳陽益致詞表示,海洋委員會非常榮幸在今年2月20日與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成功合作共同主辦2019南台灣海洋青年論壇,與美國喬治亞大學海洋廢棄物專家珍納?詹姆貝克博士(Dr. Jenna Jambeck)進行交流,珍納博士也將在明年與海洋委員會海洋保育署進行海洋廢棄物處理相關專案合作,期待臺美雙方未來能在海洋事務上有更多合作的機會。

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經濟組洪士杰組長表示,特別感謝海洋委員會在辦理2019南台灣海洋青年論壇時給予美國在台協會很棒的協助,讓台美攜手合作的2019南台灣海洋青年論壇順利成功舉辦完成,這是一個雙方合作非常成功的案例。拜會海洋委員會的另一層意義是藉由AIT的經濟領袖培訓日,讓AIT團隊同仁與海洋委員會進行業務交流,期待雙方未來有更多的合作交流。

海洋委員會李仲威主任委員另表示,台美合作扎根海洋教育並深化國際海洋事物交流合作是必須要走的路,尤其是全球共同關注的海洋廢棄物處理議題,更是世界各國必須共同面對且攜手合作處理的重要課題,未來台美將持續攜手合作,一同守護海洋!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