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四川視察自立路橋拆除工程進度 宣布提前通車

2019-03-22  19:12
瀏覽數: 
李四川視察自立路橋拆除工程進度 宣布提前通車

▲李四川副市長率工務團隊在現場宣布,今日下午2時自立陸橋平面化通車。

ONnews夯新聞/報導

自立陸橋拆除工程在施工團隊馬不停蹄趕工下,今(22)日中午副市長李四川率工務團隊在現場宣布下午2時平面化通車,並肯定團隊施工效率,讓自立路可以提前在今日開放通行,當地居民、里長也稱讚市府團隊高效率,每天利用該路段通勤的用路人更是期待這天到來。

▲李四川副市長肯定團隊施工效率。

工務局表示,自立陸橋位在住宅密集的市中心,拆橋期間感謝鄰近居民體諒施工中產生的噪音及揚塵等不便,新工處也督促施工廠商增派機具人員持續高效率施工,在228連假期間火速剷平陸橋主結構後,於39日施設自立路兩側機車便道,開放機車通行,並在22日開放雙向各兩車道通行,大大緩解周邊交通壅塞的情形,接續將進行兩側人行道施工,民眾行經該路段仍需注意安全,施工造成不便的地方,請多加體諒。

▲自立陸橋今日下午2時開放通行。

新工處進一步指出,316日開始拆除的大順陸橋,目前拆除作業順利,全長458公尺的主要結構體在320日打除,預計330日完成混合車道施設並開放通行,通行後仍維持三處臨時機車替代道路,希望減低用路人的不便。

另外,位於高市人口數第一的鳳山區自強陸橋,即將在44日起利用4天連假進行拆除工作,施工期間請用路人必配合工程單位設置的臨時指示標誌通行,儘可能提早避開施工壅塞路段。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